谁敢踏足!一球算八分,罚球不进要扣分?

相信稍微对篮球运动有点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各个地方的篮球运动规则都是大同小异的,比如进球得分的规定,罚球的规则等等。但是,有这么一个地方,他的篮球规则却堪称奇葩,下面就让扫盲君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图片
这个地方就是朝鲜,首先,朝鲜篮球的规则中,灌篮可以得到三分,而三分球空心入网可以得到四分,这无疑是对暴力扣将和神射手的福音,这里没错说的就是“金州拉文”—斯蒂芬库里。
图片
另外,朝鲜篮球有着最后三秒钟进球得8分的规定!这样的规定,完全就是对心脏的考验,扫盲君认为,能在投出各种关键球固然是厉害,但是有什么能比最后时刻落后七分却将对手一剑封喉来得刺激呢?而问题又来了,大家认为,这三秒钟把球交给谁最靠谱呢?
图片
不仅仅如此,更为有趣的是,朝鲜篮球当中,罚球不进要扣分,那对于某些球员来说,岂不是每次上罚球线都要进行祈祷?
图片
当然,虽然朝鲜篮球的规则可能略微超出我们的认知,但是,却依然是公平的,大家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我们进行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