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辛斯:迫切希望重返赛场 湖人化学反应前所未见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湖人中锋考辛斯最近做客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主持的播客节目《All The Smoke》,在节目中,考神畅所欲言,他表示,如今的湖人氛围非常好,而自己迫不及待希望重返赛场。

在去年9月份时,考辛斯在一次训练中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起初,他预计本赛季报销,但考辛斯并没有就此放弃本赛季,他一直在积极康复,为复出做准备。

在节目中,考辛斯表示,自己盼望着早日重返赛场。“对我来说,最艰难的一部分就是太想念篮球了,我想要重返赛场打球,我不是因为个子高才打球,我真的热爱这项运动,仅是无法打球对我而言就已经非常艰难了,更别提漫长恢复期所带来的煎熬。”

虽然本赛季还没有代表湖人打过一场比赛,但考辛斯已经完全融入球队,在他看来,湖人的氛围以及化学反应非常出色,整个球队就像是一个大家庭。

“我从来没有在这样的球队中效力过,从球队的第一个家伙到第十五人,如果有一个家伙想去看电影,我们所有人都愿意去陪他看,而且大家都是主动的。”考辛斯说道。

因为考辛斯受伤,湖人去年休赛期签下霍华德,魔兽本赛季在替补席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场均出战19.8分钟拿到7.8分7.8个篮板,在谈到霍华德时,考辛斯也是赞不绝口。

“很高兴看到他打出这样一个出彩的赛季,他在享受着比赛带来的乐趣,他专注于比赛当中,并且三分球也有了长进,他仍然像25岁时那样起跳,这对于他而言就像是一场救赎之旅。”

作为昔日联盟顶级中锋,考辛斯曾连续五年保持场均20+10的水准,然而,在最近几年里,他却饱受伤病摧残。在2018年1月,考辛斯遭遇跟腱撕裂的重伤,在自由市场上无人问津,无奈之下,他选择一年530万美元加盟勇士,在上赛季的季后赛第二场,考辛斯又遭遇大腿四头肌拉伤,虽然他赶在总决赛第二场复出,但在攻守两端产生的作用力却非常有限。

尽管这几年饱经风霜,但在节目中,考辛斯仍然保持着乐观和豁达的态度。“如果说生活并不艰难,那绝对是撒谎,只是,我的成长经历能够让我在面对这些事情时变得与众不同。对于我来说,这些伤病更像是逆境的另外一种表现形式,我之所以说我与众不同,是因为我的整个人生都面临着逆境。”

据湖人主帅沃格尔此前透露,考辛斯有望在季后赛复出,届时,他也将在赛场上重新去证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