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冷!欧冠4冠王倒下:西甲黑马踢疯了 1数据14-2无情碾压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欧联杯1/16淘汰赛,赫塔菲主场迎战阿贾克斯。凭借戴维尔森和肯尼迪的进球,赫塔菲2-0取胜,成功爆冷欧冠四冠王,也占得了晋级的先机。值得一提的是,赫塔菲全场完成14次射门,完全碾压了阿贾克斯

赫塔菲是本赛季西甲最亮眼的黑马,他们目前排名积分榜第3,仅次于皇马和巴萨。而阿贾克斯是声名显赫的欧冠4冠王,目前也排名荷甲第1。两支球队风格迥异,赫塔菲强调逼抢,对抗和反击,阿贾克斯则和巴萨一脉相承,更多依靠传球,控制和流畅的配合。

美丽足球遇上效率足球,这样的对决扣人心弦。此役,阿贾克斯派出多名主力,与皇马传绯闻的范德贝克,已经确定加盟切尔西的齐耶赫以及队长塔迪奇联袂登场;赫塔菲方面则是戴维尔森,海梅-马塔压阵。

主场作战的赫塔菲,从比赛一开始就不断压迫,反抢,阿贾克斯的配合完全无法施展。令人惊讶的是,赫塔菲半场完成11次射门,而阿贾克斯是尴尬的0次,第37分钟奥利韦拉送出助攻,戴维尔森成功破门,1-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的防守动作越来越大,落后的阿贾克斯明显心态焦躁。第52分钟塔利亚菲科凶狠放铲库库雷利亚引起小范围冲突,他也吃到黄牌,次回合将会因为累积黄牌停赛。由于迟迟未能破门,阿贾克斯也赶紧做出了调整,老将亨特拉尔替补登场。

然而,阿贾克斯的中场完全失去了控制力,赫塔菲依旧是牢牢占据主动权。第93分钟,替补登场的肯尼迪也收获了进球,赫塔菲2-0锁定胜局。这个进球来得很关键,因为赫塔菲手握2个净胜球,次回合做客阿贾克斯,他们晋级的希望无疑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