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将用10天短合同签2米13中锋 他是2016届最大水货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将用10天短合同签下自由球员德拉甘-本德尔,在之前,雄鹿为了给新援马文-威廉姆斯腾位置,选择裁掉本德尔。

在2月11日,雄鹿裁掉了本德尔,在度过澄清期后,本德尔成为自由球员,如今,勇士也向他抛去了橄榄枝。有消息表示,勇士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正式签下本德尔。

现年22岁的本德尔出生于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身高2米13,体重为102公斤,在2016年选秀大会上,本德尔在首轮第4顺位被太阳队选中,他和球队签下一份4年总价值193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8-19赛季还有2019-20赛季为球队选项。

当年进入NBA时,身高臂长、且拥有三分投射的本德尔被寄予厚望,但在太阳效力的三个赛季,他一直没能打出名堂,当同级的本-西蒙斯、英格拉姆、杰伦-布朗、希尔德以及贾马尔-穆雷等人都已经站稳脚跟时,本德尔却仍然未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太阳也对他失去了耐心,拒绝执行本德尔最后一年球队选项,让他成为了自由人。

去年夏天,本德尔和雄鹿签下一份2年350万美元的合同,然而,赛季迄今为止,本德尔一共仅出战7场,场均登场13分钟得到3.7分2.9个篮板1.3次助攻。

虽然本德尔生涯履历糟糕,但内线紧缺的勇士却愿意为他提供一个机会,本德尔的投射能力也是球队所需要的,在2017-18赛季,他场均能够命中1.4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为36.6%。

由于缺少水花兄弟,勇士本赛季一直在摆烂,球队并无战绩需求,在转会交易截止日,勇士完成了一系列避税交易,在签约本德尔之前,球队的阵容名单已经达到了14人,他们目前也在用10天短合同球员凑数。

本德尔加盟勇士也将会遇到一位老熟人——马奎斯-克里斯,在2016年,本德尔第4顺位被选中,而克里斯则是在第8顺位被选中,巧合的是,两人都在太阳开启生涯,又都被称作“水货”,如今,他们又在勇士相聚。

在本赛季为勇士效力的50场比赛里,马奎斯-克里斯场均登场19.2分钟拿到8.7分5.7个篮板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3.6%,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如今本德尔来到勇士后又能否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