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场15分钟,0-1落后!西班牙人噩梦开局+陷入绝境,狼队疯狂庆祝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点,本赛季欧联杯32强淘汰赛首回合开打,其中一场焦点战由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客场挑战英超球队狼队,这也是欧联杯48年历史上首次出现中资德比。开场仅仅15分钟,西班牙人就在客场遭到打击,狼队利用一脚角球机会先下一城。

作为西甲的球队,西班牙人目前积19分排名积分榜垫底,距离保级区只差2分,而狼队却在英超稳居积分榜中游位置,排在第8位,距离英超第4的切尔西也只有5分之差。在欧战历史上,西班牙人和狼队从未有过交手,西班牙人也从未在欧战历史上,遭遇来自英格兰的球队,不过狼队曾与来自西班牙的球队有过相遇,1959-60赛季欧冠1/4决赛,狼队两回合2-9惨遭巴萨吊打。

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在首发没有派出最强阵容,当家球星德托马斯因伤缺阵,锋线由武磊、巴尔加斯、费雷拉组成,主力前锋卡莱里坐在替补席,其中这也是武磊首次出战欧联杯淘汰赛,也是迎来了加盟西班牙人后的第50场比赛。

开场之后,西班牙人没有死守,也跟狼队踢到比较开放,武磊也获得机会,但门前垫射被狼队门将直接没收,无缘破门。不过,第15分钟,狼队右侧角球开出到西班牙人禁区内,狼队球员头球摆渡,若塔垫射球门右侧入网,帮助狼队1-0领先西班牙人。

破门之后,狼队全队疯狂庆祝,集体拥抱在一起,其中破门的若塔,打进了本赛季欧联杯个人第7球,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一位。这样的比分,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无疑是陷入了绝境,需要武磊和巴尔加斯等前锋站出来为球队分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