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0亿身家中国老板赢了!4-0吊打西班牙人 39年纪录诞生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欧联杯1/16决赛上演中资德比,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狼队。结果,主场作战的狼队踢得相当强势,4-0完胜占得先机。武磊首发出场但没有进球,西班牙人次回合翻盘的希望微乎其微。值得一提的是,狼队时隔39年重回欧联杯淘汰赛,他们也收获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狼队和西班牙人都是中资球队,这也是欧联杯淘汰赛史上首次迎来中资德比。此役,双方的心态大不相同,排名英超第8的狼队,几乎是全主力出战。而西班牙人则是派出大部分替补,武磊迎来欧联杯淘汰赛首次先发。

狼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按着西班牙人摩擦,特劳雷轻轻松松就打爆了西班牙人的左路。第15分钟,狼队开出战术角球,劳尔-希门尼斯头球后蹭,迪奥戈-若塔门前推射得手,1-0!

上半场比赛,西班牙人唯一的机会来自于法昆多-费雷拉,第31分钟狼队门将帕特里西奥解围失误,然而费雷拉却拒绝接受大礼,门前推射被扑出。

下半场归来,西班牙人的进攻有了一些起色,第48分钟武磊接到队友传中,原地起跳头球攻门偏出,遗憾错失机会。短短3分钟之后,狼队就再下一城,鲁本-内维斯在离门22米的地方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抽射直挂死角,这是一记无解的神仙球,2-0!

这球一进,西班牙人翻盘的希望就很小了,而狼队还没收手。第67分钟狼队踢出默契的前场配合,迪奥戈-若塔接到多尔蒂的直塞,小角度抽射得手。狼队15分钟内连进2球,3-0锁定胜局!

3球落后,西班牙人无心恋战,甚至连跑动都懒散。第80分钟,狼队继续进球,迪奥戈-若塔完成帽子戏法。23岁的迪奥戈-若塔,是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他一己之力打爆了西班牙人。

显然,苦于保级的西班牙人,或许根本没有想过要给狼队制造什么麻烦,而狼队也毫不客气,活生生踢出一场惨案。数据显示,狼队4次射正全部转化为进球,西班牙人成为这个比赛日输得最惨的球队。

今夜,身家570亿的郭广昌完胜西班牙人的中国老板陈雁升,由于西班牙人连一个客场进球都没有,次回合也基本走过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