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留洋最惨败!武球王仍创2大个人里程碑 欧战之旅或仅剩90分钟

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西班牙人客场以0-4完败于狼队,这也令球队继续前景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武磊也遭遇到留洋最惨败仗。武磊首发出战,在这场比赛创下2大个人里程碑,这是他首次出战欧战淘汰赛,同时也是首次与其他五大联赛球队交手。但武磊带着全替补出战的西班牙人,同对手实力差距着实太大,难以扭转颓势。

在上周末客场同塞维利亚的联赛里,武磊攻入关键入球,但遗憾的是武球王在被换下后,球队遭到对手绝平,这也令球队依然难以摆脱副班长的位置。鉴于西班牙人在联赛里已经濒临降级,这也令球队难以顾及欧战,故而在面对着英超的豪强狼时,却以武磊带着全替补的阵容出战,显然对球队的前景并不抱以希望。

武磊在场上被安排在右边锋的位置,刚开场时,他曾获得一次不错的机会。当时西班牙人将皮球挑传到右边路,武球王快速插上直接垫射,但却因为角度太小,导致被对手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70分钟时,他在右路的推射却又被门将没收。

这也成为本场比赛里,武磊少有的高光时刻。纵观这场比赛,武球王踢得非常挣扎,面对着狼队在场上极强的身体对抗,他显得并不适应,频频丢球或者只能将皮球回传。由于队友也没能在进攻端给狼制造太大的压力,这亦是导致武球王踢得非常挣扎。

客场0-4的惨败,这也几乎扼杀了西班牙人翻盘的可能性,下周回到主场时大概率只是走一个过场。对于武磊来说,本赛季的欧联之旅基本只剩下90分钟。这也令武球王必须要在西甲联赛里,为主力位置面临着激烈的竞争。这场比赛打满全场,这也令周末客场同巴拉多利德的保级大战里,武磊大概率只能作为替补或者难以出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