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汇总:欧文右肩将手术赛季报销 肯巴沃克战森林狼缺席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NBA今日又有一些伤病情况更新,其中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将因为膝盖疼痛缺席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国王内线马文-巴格利将至少再休战三周,以下是今日伤病汇总——【NBA专题】

欧文右肩将手术赛季报销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篮网后卫凯里-欧文已经决定接受右肩手术,这也意味着他将会赛季报销。

欧文在本赛季一直遭遇肩伤困扰。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欧文表示在跳投时难以抬起胳膊,也有NBA记者透露,欧文的伤病叫胸椎滑囊炎,这种伤病容易忽视,且处理起来非常棘手。

ESPN的伤病分析专家斯蒂芬-贝尔曾解释过欧文的伤病,他透露:“在肩膀顶端有一个非常狭小空间,那里有组织结构相交在一起,如果这一部位的任何结构出现炎症或是组织损伤,就会导致手臂在抬起时造成结构组织的挤压和撞击,从而引发疼痛,这种伤病导致的最明显特征就是限制球员的抬手投篮,当球员试图伸出手臂防守或是和对手完成身体接触时,也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想要缓解和治疗这种伤病,就需要在合适的负荷条件下去平衡以及恢复这种组织结构损伤,从而避免引发新的炎症,这听起来似乎很容易,但恢复过程并不简单。本赛季,欧文一直在注射可的松,用于缓解疼痛,如今,他也希望采用手术去治疗自己的肩伤,相比较静养,手术能够更彻底的解决问题。

肯巴-沃克战森林狼缺席

由于左膝疼痛,肯巴-沃克将会缺席明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沃克此前参加了全明星正赛,据透露,他的膝伤并不严重,对于绿衫军而言,在全明星周末后,他们也将会把球员健康放在首位,球队也会谨慎对待沃克的伤病。

本赛季,肯巴-沃克在凯尔特人出战46场,场均拿到21.8分4.1个篮板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9%。

除了沃克外,凯尔特人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也将会继续缺阵,由于左髋骨受伤,自从去年12月7日以来,罗伯特-威廉姆斯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如今,他距离复出也越来越近。威廉姆斯能够为绿军带来运动能力、活力以及篮筐保护,他的回归也将会增加球队的前场深度。

唐斯手腕受伤战绿军缺阵

凯尔特人没有沃克,森林狼这边也将会缺少唐斯,由于左手腕受伤,唐斯缺席了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场比赛,据主帅莱恩-桑德斯透露,唐斯还将会缺席多场比赛。

在生涯前四个赛季,唐斯堪称联盟中的铁人,然而,本赛季,他却频繁遭遇伤病,在本赛季中段,唐斯还曾因为左膝受伤缺席过15场比赛。赛季迄今为止,唐斯场均拿到26.5分10.8个篮板4.4次助攻,他场均能够命中3.3个三分球,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本-西蒙斯对阵篮网缺席

76人将在今日对阵篮网,由于背部紧张,本-西蒙斯此役缺席比赛,这也将是他本赛季第三次缺席比赛,西蒙斯曾因为右肩关节扭伤缺席两场。

背伤是西蒙斯的老问题,自从2018-19赛季的季前赛以来,西蒙斯总会遭遇背部紧张。本赛季迄今为止,西蒙斯场均拿到16.9分7.8个篮板8.3次助攻,在全明星正赛中,他拿到17分6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如果西帝缺阵,劳尔-内托将成为球队唯一一位控卫,约什-理查德森在2月12日时也曾客串过替补控卫。

巴格利还将至少缺席三周

国王在今日更新了伤病报告,球队大前锋马文-巴格利因为左脚扭伤还将至少缺席三周时间,此前,巴格利已经连续缺阵11场比赛,最近,他已经开始了康复训练,完成了一些定点投射和力量训练。

本赛季迄今为止,巴格利一共只出战13场比赛,其中首发6场,场均拿到14.2分7.5个篮板。国王目前以21胜3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他们本赛季几乎不可能进入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