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为三儿子庆15岁生日,晒克鲁兹往昔照,型男气质愈发凸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夫妇,虽然不是娱乐圈的人物,但因为一家人超高的颜值和八卦,人气和热度一直很高。小贝有四个孩子,三儿一女,儿子们各个是型男,女儿小七名气最大。
图片
图片
当地时间2月20日是贝克汉姆三儿子克鲁兹的15岁生日。有着强烈生活仪式感的贝克汉姆特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文为儿子庆生,配文道:Happy birthday to my crazy little man... Dad loves you so much and am so proud of the heart you have and the crazy character that you show me every single day. Happy Birthday Cruzie.
翻译为中文则是:祝我疯狂的小男人生日快乐,爸爸非常爱你,我为你拥有的爱心和你每天给我展示的疯狂的个性感到骄傲,生日快乐,克鲁兹。
图片
15岁的克鲁兹虽然还没有成年,但是小贝的三公子,很爱展现自己的个性,小小年纪的他已经是家喻户晓,成为众人眼中的偶像明星。
之后小贝便分享了小儿子克鲁兹不同时期的照片。
45岁的贝克汉姆与克鲁兹在海边的夕阳余晖下合影,一家人都是时尚圈的宠儿。
图片
这张则是克鲁兹小时候的照片,那时候性格比较活泼天真,与现在的小七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现在则是变得稳重了许多。
图片
贝克汉姆曾有过培养儿子踢足球,继承自己当年的衣钵,如今来看只能当做是一种健身的爱好了。
图片
哥哥罗密欧和布鲁克林长相都很有特点,不过只有克鲁兹与爸爸贝克汉姆长相最为相近,也曾一度被人认为是最适合继承小贝足球衣钵的子女。
图片
图片
不过,克鲁兹的心思不全在足球上,还有音乐。据悉克鲁兹有音乐天赋想要去演艺圈发展。
图片
图片
去年8月份,克鲁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自己与一女孩的合影,当时二人坐卧在草坪上,克鲁兹搂抱着女孩,疑似恋情曝光,那时候克鲁兹才14岁。
图片
之前长子布鲁克林和次子罗密欧都已经先后公布了恋情, 如今三个儿子都有了女朋友,就差小七了。一家人很有生活仪式感,对家人的爱会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