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关检察院:助力复工 法律服务进民企

2月20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燕崇纲一行三人走访部分民营企业,调研民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主动提供法律帮助,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不间断。

陕西聚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最早入驻潼关县工业园区的高新企业,是一家集功能性新材料、新能源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提高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主动免费为潼关境内提供消毒液,服务潼关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进一步发挥民企在防疫、治疫上的重要作用,最大限度保障企业健康发展、社会安定有序。燕崇纲一行三人深入到聚泰新材料科技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复工前准备工作情况。征求了该企业对检察机关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方面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