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盘点:PS4 限定机年度总结 第二弹

借着 PlayStation “五亿纪念限定 PS4”的推出,我们在 2018 年的时候盘点了 PS4 迄今为止推出的各种限定主机。一年多过去之后,PS 家族新的限定/定制版数量并不多,也许是因为到了本世代末期的原因,但也不乏其中诞生出一些《坦克世界》《只狼》这样的定制精品。

PS4 Slim《王国之心3》限定版

上市时间: 2019 年 1 月 25 日

该限定主机套装包括主机、《王国之心3》数字版游戏、数字内容兑换码(限定主题与原创钥刃)、PS+ 三个月会员卡。值得一提的是,顶盖也有单独发售。

《Jump力量》限定版(顶盖)

上市时间:2019 年 2 月 14 日

Days of Play 2019 限定版

上市时间:2019 年 6 月 7 日

Days of Play 系列第二款主机,上盖和手柄颜色改为了高端大气的深灰色。该套装国行曾有引进。

《怪物猎人 世界 冰原世纪》限定版(顶盖)

上市时间:2019 年 9 月 7 日

《女神异闻录5R》限定版

上市时间:2019 年 10 月 31 日

配合《P5R》一同上市的限定版,分为黑白两种配色和图案。还分为 1TB 和 500GB 容量可选。顶盖和手柄有单独出售。

《坦克世界》定制版

和坦克主题完美契合的定制款主机。从机身上下比例来看虽然像老款 PS4,但实际上是一台 PS4 Slim。

《大圣归来》限定机

上市时间:2019 年 10 月 16 日

下一页:PS4 Pro

PS4 Pro《王国之心3》限定版

上市时间: 2019 年 1 月 25 日

《女神异闻录5R》限定版

上市时间:2019 年 10 月 31 日

《死亡搁浅》限定版

上市时间:2019 年 11 月 8 日

该限定版套装还包含《死亡搁浅》的实体普通版,动态 PS4 主题,PSN 头像,游戏预购特典,数字版音乐原声以及幕后花絮。整体造型有点奥利奥的感觉…

《绝地求生》定制版

《只狼》定制版

古建筑的房门设计加上大大的标题以及鲜血和麻绳点缀,真的帅到让人渴望拥有。

KONTROLFREEK 定制版

《无主之地3》定制版

《黑色沙漠》定制版

《毁灭战士》二十五周年定制版

最近一年 PS4 主要以游戏同捆套装居多,并没有推出太多有意思的限定主机,当然,如果其中有遗漏的话,欢迎在评论区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