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殊的美食大赛,不胖十斤都不好意思出门……

图片
2020年,庚子年,开局很“魔幻”,魔幻到我们每个人都参与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每个人都无法置身事外,也因此,这可能是一场因祸得福的“灾难”,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懂得如何去爱……
河南省新乡市上海公馆,从一开始就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中期更是由物业、业委会加爱心业主成立生活保障队,每两天为业主采购新鲜的蔬菜,多达十几种,每两天采购一次生活用品,每两天采购一次肉,也因此业主们自愿留在家中不出门,最多的就是到楼下丢垃圾。据说丢垃圾成为该小区最热门的旅行景点,哈哈……
怕业主们憋坏,尤其是小朋友们,他们还组织了每晚六点半到七点的阳台歌舞表演,在确保不扰民的情况下,大家精心布置的阳台,然后随歌跳舞,隔空聊天对暗号,都成为这个特殊时期特殊的娱乐活动,年龄大了,这歌一听就感动的哭……
【点击视频:小区阳台的特殊娱乐活动】
这还没有结束,不出门就有这么多蔬菜,大家倡议举办线上美食大赛,本以为封闭近一个月的小区,大家都没啥吃的了,然鹅,我想错了,我忘记了每两天保障对都会采购新鲜的蔬菜和肉类了,好吧,一场特殊时期的美食大赛,看完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只胖了5斤,别人都胖了十斤,搞得自己家吃的很不好似滴(●'◡'●)。
郑重宣布,上海公馆2020第一届线上美食争霸赛正式启动,大家给自己喜欢的饭饭投一票吧。
你的小区或者村子是怎样的呢?
欢迎留言(●'◡'●)
—爱着—
—微言薄语—
活着 · 学着 · 吃着 · 爱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