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咒杀亲姐未遂,刺她68刀致死,只为独占姐夫

英国《镜报》2月20日报道,一部名为《鲜红女杀手(The Lady Killers on Quest Red)》的纪录片将在英国电视台播出。它讲述了一位名为莎巴·汗(Sabah Khan)(上图左)的29岁女子如何因嫉妒和扭曲的感情一步步走进深渊,最终对34岁的亲姐姐萨艾玛(Saima)(上图右)痛下杀手的经过。

莎巴住在英国卢顿市。和许多移民一样,莎巴家保持着在巴基斯坦时的生活习惯,一家三代同住一个屋檐下,互相照顾、共同生活。萨艾玛嫁给哈菲兹·雷曼(Hafeez Rehman)后,2人仍带着4个孩子在娘家生活。

在长时间相处的过程中,莎巴对姐夫产生了别样的感情,哈菲兹对她也有意。

据莎巴的辩护律师乔·斯瑚(Jo Sidhu)(上图)讲述,莎巴与哈菲兹的秘密关系持续了4年之久。哈菲兹对她也是真心实意,但又不能离开萨艾玛。他甚至咨询过当地巴基斯坦社区的权威人士,是否可以在不离婚的情况下娶莎巴为第二任妻子。他被告知虽然可以娶多名妻子,但妻子们不可以是亲姐妹。

无奈,哈菲兹只能继续和莎巴暗中来往。但莎巴已经不满足于和姐姐分享。她在网上搜索过毒蛇和毒药,最终被一位巴基斯坦巫医说服,付给对方5000英镑(约4.5万元人民币),咒杀萨艾玛。

如此不科学的办法自然没有起作用。生气的莎巴干脆冲到超市,买了一把刀(下图)。

2016年5月23日,萨艾玛和其他家人去参加一场深夜葬礼,留莎巴独自在家照顾孩子们。莎巴给萨艾玛打电话,说孩子们一直在哭,要求她回家看看。随后,她关掉房子里的所有灯,等待姐姐回来。

萨艾玛刚走到二楼,躲在黑暗中的莎巴就刺穿了她的头骨和脸。萨艾玛停止呼吸后,她依然继续刺,总共刺了68刀并拆解萨艾玛的遗体。

莎巴作案时,萨艾玛的孩子在楼下听到声音,还天真地问:“小姨,你是在捉老鼠吗?”事后,莎巴假装对姐姐的死毫不知情。不知该说是胆大还是粗心,她将凶器放在家中,带血的衣物也没有处理。警方迅速确定她是凶手。

2017年,萨巴被判终身入狱,至少22年不得假释。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