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唱家鲍培莉患癌离世,汪明荃发文晒合影悼念恩师

2月20日,汪明荃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条动态,晒出自己和恩师鲍培莉的合影,发文悼念自己的恩师,叙述了两人的初次相见,以及后面的学习经历,满满的都是对那时的怀念。

汪明荃左边站着恩师鲍培莉,右边站着奚秀兰,当时鲍培莉老师最喜欢的就是奚秀兰和汪明荃。据说这是汪明荃在红馆50周年演唱会时,奚秀兰专门带着老师前来支持她,还鼓励她。

星级歌唱家鲍培莉于2月17日因癌症病逝,据说她早年就不幸确诊了自己患上了癌症,多年来一直积极治疗,只是仍然没有抗争胜利,撒手人寰,据悉她的葬礼将于25日在九龙世界殡仪馆设灵。

当有记者将鲍培莉的死讯告知汪明荃时,她表现出相当地惊讶,哀伤之至。她难忘老师对她的栽培之恩,讲起昔日老师对她的疼爱,悲伤的不能自己,数次哽咽说不下去。

在如今这个年代,大家对于鲍培莉可能不太熟悉。鲍培莉作为老一辈的歌唱家,在六七十年代是非常火的,红极一时的老艺术家,还曾经多次担任评委,参加电视节目,而且桃李满天下。

鲍培莉在那个年代也留下了许多作品,比如《送我一枝玫瑰花》、《情人》等歌曲,也是那些年人们喜爱的经典歌曲。

此前鲍培莉多次参加聚会,看起来精神方面很是不错,一脸慈爱的笑容,气质犹在。

并且在同辈分的艺术家里面,鲍培莉也算是保养的比较好的,站在人群中很有辨识度,打扮上面注重素雅,展现出文雅的气质。

除了汪明荃之外,鲍培莉的另外一个学生梁汉文,对于老师的离世也非常的难过,据说就在1月他还和老师一起吃过饭,据说梁汉文16岁就跟着鲍培莉一起学习唱歌,给了他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