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手比爱心喜迎新身分!消息曝光粉丝一致狂贺

Yes娱乐2月21日综合报导秦岚以宫廷剧《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红遍全球的她,近日被美国时装品牌 Tory Burch 选为品牌光耀大使,其实早在消息公开前,双方早已在各大时装周、杂志封面拍摄和公开活动中有着密切合作,消息一出立刻让粉丝纷纷狂贺。

以优雅睿智的形象深植人心的秦岚,无论戏内还是戏外都散发着一股自信又温柔的气质,也让她得以驾驭多种穿搭,近日她释出一组最新代言照,身穿纯白logo T恤搭配高腰排扣牛仔裤,搭配钻饰链条包,整体风格简约又俐落。

而过去讨论度最高的,正是在2019秋冬纽约时装周上,秦岚穿上浪漫的印花长洋装配夹克现身 Tory Burch 秀场,飘逸感穿搭被大赞「完美结合女人味与率性」。

除了出席活动展现高衣Q,私下的她也曾穿 Tory Burch 2020度假系列羽绒外套现身机场,这件外套巧妙拼接金属银色和黑色布料,不仅看起来很时髦还可以双面穿,搭配2020春夏系列 MINI LEE 雨衣包,风格酷帅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