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开迪官图发布,外观采用很饱满的风格,内饰很时尚

近日,大众发布了一组全新开迪的官图,全新大众开迪采用MQB平台打造,它是一款紧凑级的MPV车型。全新开迪将会继续提供MPV版车型和货车版车型,货车版车型将采用封闭式的车厢,而此次发布的是MPV版车型的官图。

全新大众开迪的外观相比现款车型采用更年轻化的造型,它的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很细致的风格,车的大灯采用了很硬气的轮廓,进气格栅的下方有一个很细致的进气口,底部还采用了贯穿式的网格包围,中间采用了镂空风格。

全新大众开迪的侧面继续采用很饱满的风格,整车的轮廓很年轻化,第二排继续采用侧滑门的设计,侧面的腰线采用贯穿式的设计,视觉效果也很凌厉,门板的底部也采用很凌厉的线条装饰。车的轮毂采用了五幅式的设计,轮毂采用了双拼风格,很显时尚感。轮毂的尺寸为18英寸。车的尾部采用了一个很方正的轮廓,尾部的车身也很高大,车的尾灯采用了立柱式的风格,尾部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线条装饰,车的排气进行了隐藏。

全新大众开迪的内饰表现得也很时尚,它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方向盘风格和高尔夫8相同。车的中控台的布局和高尔夫8也类似,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设计,仪表采用了内凹风格,仪表周围的面板采用了环绕式的风格。中控台的下半身采用了很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打造,它看上去很有层次感。动力方面,全新大众开迪将会搭载75-122马力范围内的柴油发动机,并且还会有116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一台增压的天然气发动机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