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半场两双篮板数队史第二 NBA超级合同等着他

图片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客场挑战活塞,半场结束时雄鹿70-41大比分领先活塞,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仅仅上场16分钟12投7中便拿到了19分+12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他在比赛第一节单节轰下10分+8篮板,率领雄鹿单节打出32-18的进攻波,而活塞这边罗斯9投3中得到6分2助攻!
图片
当然,字母哥又迎来生涯1里程碑,篮板数升至队史第二,仅次于贾巴尔。半场19+12,篮板数队史第二!多项数据联盟前列,字母哥要连庄MVP?拿到第12个篮板球时,字母哥以4502个生涯总篮板数超越鲍伯·丹德里奇的4497个升至雄鹿队史第二位,而雄鹿队史总篮板数第一的是贾巴尔,他在雄鹿一共拿到7161个篮板。
图片
字母哥率领雄鹿在上赛季取得了60胜22负东部第一、联盟第一的战绩,并带队打进了东部决赛,赛季结束后他拿到了常规赛MVP奖杯。而本赛季雄鹿的战绩还是东部第一、联盟第一,目前46胜8负领先东部第二6.5个胜差,而字母哥多项数据联盟前列,这是要连庄常规赛MVP的节奏?
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轰下30分联盟第二,场均13.5个篮板球联盟第四,场均利用失误得分4.8分联盟第二,场均内线得分17.9分联盟第一。
图片
图片
他冲起来很难有人可以挡得住,字母哥冲进篮下不是轻松得分就是被犯规。比赛第二节5分39秒,字母哥一个人持球就上演了蛟龙出海般的一条龙反手攻筐,突破行进间有3名防守球员,可你就是防不住他!连直播间的解说老师给出视频配文都是:“这你让人拿头防?”
图片
图片
而在此前据美记Tim Bontemps报道称,联盟众多高管一致认为,鉴于雄鹿目前的统治力,这位2018-19赛季的常规赛MVP将会与雄鹿续约,字母哥有权在本赛季结束前签下一份合同,而如果他同雄鹿续约,他可能会签下联盟历史上最大的合同,NBA最大合同,字母哥他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