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联盟高管给雄鹿吃定心丸,预计字母哥会续约史上最大合同

图片
字母哥会否和雄鹿续约,是当今NBA一个悬而未决的热门话题。近日,知名记者Tim Bontemps对多位联盟高管进行了问卷调查。大家一致认为,鉴于雄鹿目前展现出的统治力,字母哥很可能会和雄鹿续签一份NBA史上最大的合同。
图片
字母哥目前的合同将在2020-21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会否和雄鹿续约的话题在未来必将越炒越热。至少,包括勇士和热火在内,已有多队开始为2021年自由球员市场谋划。尽管字母哥曾多次表示,他不羡慕纽约和洛杉矶的浮华生活,愿长留雄鹿,但前几天他的一番话又难免让雄鹿心惊肉跳。
在谈到和自己的亲兄弟效力同一支球队的可能时,字母哥表示:“我100%确定我妈妈会喜欢这样,如果我们能在一支球队,不管是在密尔沃基、洛杉矶或是其他任何地方,那都会非常棒。”
图片
不过,在接受调查问卷时,众联盟高管还是认为,以目前雄鹿展现出的统治力,字母哥还是会和雄鹿续约的;但他们也承认,雄鹿在今年季后赛能走多远,也将对字母哥的续约产生影响。在本季全明星周末前,雄鹿以46胜8负高居联盟第一,字母哥也很可能蝉联MVP。
谈到字母哥在本季结束后就能续约,众联盟高管也预计,届时他会和雄鹿签下NBA史上最大合同。(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