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牌”迎来升级!永恒精雕系统即将上线:互动更添趣味性

英雄联盟发布至今已经整整十年了,在这十年间,官方也是不停地为玩家们增添新的游戏内容,不单单是游戏方式的趣味性,就连玩家们之间的互动都是经过设计师们的精心策划,成就系统以及表情系统的增加也是给了玩家们之间的交流增添了许多乐趣。

就在不久前,拳头官方又再次发布了一条新消息——那就是永恒精雕系统即将上线。永恒精雕这个系统是以单个英雄的个人数据进行统计,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独特里程碑,当玩家们使用这个英雄并解锁了该英雄的相关里程碑数据,那么系统便会在游戏内给玩家们一个新的荣耀提示,而新解锁的这个荣耀也是可以在游戏加载界面以及游戏内查询的。

当解锁永恒精雕的成就后,原本玩家们所达到的英雄熟练度标志也可以也可以再次升级,原先的牌子(玩家们俗称的狗牌)上也会相应增加解锁里程碑数据的相关标志,而对于那些喜欢秀牌子的玩家而言,这个牌子的嘲讽力将会大大提升一个档次。

玩家们可以幻想一下,如果在与敌人对线时,敌方亚索在自家兵线堆中E来E去,并且头顶上时不时的亮起新的成就标志,那么这个嘲讽力绝对是满分的。

根据拳头设计师公布的消息,永恒精雕分为两个版本,初级版可以使用蓝色精粹进行解锁,而更高级的则需要点券。

对于即将上线的永恒精雕新系统,你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