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宋茜谈恋爱,就能体会到萧亚轩的快乐?

这一阵子姐弟恋很火嘛,
每天晚上陪爸妈看《下一站是幸福》,
又甜又虐的姐弟恋,可盐可甜的小狼狗,没有了三姑六婆的催婚,自己看着宋茜和宋威龙在电视剧里作来作去,四舍五入好像就能体会到了萧亚轩的快乐?
图片
有一说一,你是不是馋这年轻的肉体。
图片
害,一把年纪了,看个电视剧还脸红心跳。
图片
看看这个为广大资深少女打造的人设,三十岁,母胎单身,拒绝合适,想要谈刻骨铭心的恋爱。结果还真的给她谈到了?!不管你怎么作、怎么拒绝、怎么纠结为难,又帅又奶又狼的弟弟都不离不弃。
图片
醒一醒,醒一醒!萧亚轩的快乐是你说体会就能体会到的?宋茜的女主角光环是你说有就有的?
你只看到了姐姐人设,难道没看到漂亮&有钱&会打扮的隐藏属性?
图片
姐姐,是独立、成熟、有能力的姐姐。
尽管《下一站是幸福》中后期家长里短注水严重,但、至少、前六集还是给大家树立了一个正确的观念。招人喜欢的姐姐是有比小姑娘更独立成熟,面包可以自己给,手袋可以自己买,可以追求纯粹爱情的那种姐姐。
图片
图片
姐姐的魅力,从根本上来说,是来自于职场魅力。
她已经不是青涩莽撞的小菜鸟,而是能踩着高跟鞋果断利落处理工作的女人,心情一好还能买得起YSL的西装,精致漂亮,重点有钱。
图片
图片
比起穿着牛仔裙在办公室洒了咖啡,还是穿着简约西装的女上司更有魅力。
图片
图片
即便是穿着西装,也能做到得体不呆板,越是经典的黑西装就越舍得花钱选宇宙大牌,平时也会穿插几件日系淑女款,成熟里带着一点小女生的甜美气质。
图片
图片
从一丝不苟的发型到10cm的高跟鞋,温柔里带着大气,优雅里藏着性感的小心机。没有了那种张牙舞爪的表情包,甚至连仪态都修炼得温婉出众,气质也更加沉稳从容,穿什么衣服都显得落落大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
也是漂亮、身材好、会打扮的姐姐。
赚钱能力给了买买买的底气之后,还得有漂亮身材驾驭这些漂亮衣服。你们品一品,这个细腰长腿,大概就是你做梦都想拥有的好身材。(所以,以前是每逢过年胖三斤,真不知道这个年你们胖了几斤……)
图片
因为身材不拖后腿,所以她和金秘书一样喜欢衬衫和短裙的经典搭配。柔美的衬衫充满了女人味,突出腰臀比例的短裙又藏着小小的性感,如果再加上精巧的配饰,才是CBD最靓的姐姐。
图片
图片
再说了,没这个身材,你也体会不到揉腰的快乐。
图片
大概是身材和银子都有了自信,选衣服就不需要安全牌了,白衬衫要么是柔美浪漫的蕾丝,要么就是领口耀目的蝴蝶结,否则怎么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被小狼狗看上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衣柜里的衣服也要足够多,有不同的色系搭配,才能营造出活泼多变的性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偶尔也要有充满设计感的露肩衬衫,展现自己紧跟时尚潮流的酷品位,身在办公室,心在机场街拍。
图片
图片
图片
办公室里遇到这样的漂亮姐姐,难道不会多看几眼?而爱情也就是从人群中多看几眼开始的。所以说,萧亚轩说得对,要多出门才能遇到爱情;宋茜也穿得对,要有吸引人的打扮才能遇见爱情。
图片
图片
最后,也是内心不老的可爱姐姐。
这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千万不要觉得自己老了,保持着一点少女感还是必要的,既要能穿着红色礼服艳压全场……
图片
图片
也要能不被所谓年纪束缚而拒绝粉红色,其实清新甜美的少女感一点都不难。
图片
图片
年轻人的短上衣潮流也跟得上,这样弟弟的追求者都以为你没有大学毕业。
图片
图片
工作上可以利落霸气,但生活里还是会带着一点小女孩的娇气(划重点,不是作!不是绿茶!不是脚踏两条船!)。约会的时候就别穿西装了,漂亮裙子不应该压箱底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泼的运动风格也不要抛弃,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充满活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嗯,不过哪怕是运动装,也不忘拉长比例。你看,姜还是老的辣,姐姐就会懂得遛狗都要证明自己的大长腿,这心机也是时间的馈赠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睡衣呢,用贵得要死的宠爱的自己的Fendi,也要有点粉嫩的家居服,时时刻刻都提醒你,要对自己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以呢,姐姐的意思不是年纪大,而是事业稳定,气质成熟,卡里有钱,身材在线。年纪虽然跨过三十岁,但内心一定要保持着一点孩子气,保持真诚和热情,不拒绝新奇和浪漫,才是永远充满魅力的真谛。
图片
当然了,可爱的孩子气和作之间的尺度,实在非常难拿捏。
《下一站幸福》里这个姐姐是个没谈过恋爱的人,所以处理起复杂的感情关系还是有点婆婆妈妈,看得让人心累。萧亚轩估计做得不错,希望大家除了学习穿衣打扮之外,仔细研读萧亚轩恋爱秘籍。
图片
图片
可是,无论是萧亚轩,还是宋茜饰演的贺繁星,都有一个共同点,永远保持着相信爱情的心啦。
图片
那么,就祝大家也能成为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