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双星签约詹皇密友公司 手下NBA球员增至24人顶薪4人

北京时间2月21日,Klutch Sports Group宣布签下了尼克斯的球员米切尔-罗宾逊,罗宾逊是2018年次轮36顺位被选中进入NBA的,他本赛季场均22.6分钟,拿下9.2分6.7篮板0.5助攻0.88抢断1.84盖帽,命中率73%,尼克斯已经将他列为了未来的建队基石之一,他的新秀合同还有20-21赛季一年。

除此之外,Klutch Sports Group还宣布签下了尼克斯的另一新星阿朗佐-特里尔,他在2018年夏跟尼克斯签下了2年693万的合同,在今夏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他本赛季在尼克斯登场机会不多,场均12分钟拿下6分1.4篮板1.2助攻,这个身高1.93米的双能卫希望在今夏能获得一份新的合同。

Klutch Sports Group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密友里奇-保罗的体育经纪公司,里奇-保罗是一个十分出色的经纪人,他在2018年还是全美经纪人第五,短短一年过去他已经攀升到了全美经纪人第四,2018年他旗下球员的总收入为1.93亿,而一年过去了增加到了2.31199亿,里奇-保罗在2019年里又得到了一些新的球员,也为一些球员谋取了大合同,比如在2019年夏他新签下的追梦-格林得到了3年1亿的提前续约合同。

大家知道里奇-保罗手下都有哪些球员吗?先说一个最近很火热的黄蜂队的布里奇斯,他是新秀挑战赛的MVP,他是里奇保罗旗下的球员,除此之外:勒布朗-詹姆斯,埃里克-布莱索,安东尼-戴维斯,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塔伦-霍顿-塔克,纳伦斯-诺埃尔,诺里斯-科尔,科里-约瑟夫,特里·莱尔斯,本·麦克勒莫尔,科斯塔·库佛斯,肯塔维斯·卡尔德韦尔·波普,约翰·沃尔,蒙特勒·哈勒尔,本·西蒙斯,德章泰·默里,沙巴兹·穆罕默德,特伦斯·弗格森,纳伦斯·诺埃尔,德雷蒙德-格林都是,如今再加上米切尔-罗宾逊、特里尔就是24人。

里奇-保罗手下打球的顶薪球员有:勒布朗-詹姆斯4年1.54亿,约翰-沃尔4年1.7亿,安东尼-戴维斯5年1.3亿,本-西蒙斯5年1.7亿,这四人都是顶薪,目前全美最著名的经纪人还是杰夫·施瓦兹,他手下有37位NBA球员,2019年度他手下球员的薪水总额为4.31666亿,目前里奇-保罗都无法超越他,不过保罗在逐渐缩小这个差距。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