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负值+39!字母哥又造惨案 MVP+2.47亿合同稳了?

北京时间2月21日,全明星赛之后的第一个比赛日,雄鹿客场轻松大胜活塞,字母哥首发出战32分钟轰下33分16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带队126-106造20分惨案;字母哥虐菜太轻松,生涯篮板总数达到4506个,超越名宿鲍勃-丹德里奇升至队史第二位,只要一直效力雄鹿,早晚队史第一人。
图片
首节比赛,字母哥短短8分钟便轻松拿到10分8篮板,再加上米德尔顿的火力以及活塞全队哑火,两队实力差距太明显,雄鹿首节早早领先14分;到了第二节,雄鹿牢牢掌控比赛,罗斯拼尽全力,先是禁区大帽布莱德索,进攻端单挑小洛佩兹超级滞空拉杆,可无奈字母哥太强,真没人能防得住,半场战罢,雄鹿已经领先29分之多。
图片
图片
下半场,字母哥降低进攻,罗斯带队顽强反扑,可是拼了一节,也只追回2分而已,根本看不到赢球的希望,最后一节,还剩8分多钟,字母哥重新回来,发力连续砍分,分差突然来到30分以上,于是i字母哥打卡下班,虐菜太轻松,轰下33分16篮板造20分惨案,在场正负值高达+39(在场赢39分)太恐怖。
图片
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30+10+5展现全能的天赋,带队拿到47胜8负领跑全联盟,这样打下去,字母哥卫冕常规赛MVP估计没有悬念了,除了MVP,字母哥今夏便能签下5年2.47亿超级顶薪合同,就目前表现来看,“希腊神兽”字母哥真是MVP+大合同全都要,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没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