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大军添新人!惨败20分,吞39败直追4大鱼腩 罗斯扎心吗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主场惨败雄鹿20分。此役字母哥延续着高效的发挥,全场狂轰33分16板,职业生涯篮板数升至雄鹿队史第2。

对于活塞而言,这场比赛实际上还是有别样的意义——在交易截止日前后,他们送走了庄神又买断了雷吉-杰克逊,加上格里芬的报销,意味着上赛季率领球队闯入季后赛的三巨头,彻底宣告解体。罗斯复出15投6中显然还未能找到手感,但如今的配置,已经是他们后面20多场比赛的阵容了。

输掉了这场比赛,活塞的战绩已经来到了19胜39负,战绩排在东部倒数第四,虽然胜场差还领先尼克斯,但负场数已经超过东部弱旅。目前活塞的战绩直追尼克斯、老鹰、勇士和骑士4大鱼腩,最后20多场比赛,他们还是安心摆烂吧!

雄鹿几乎用半场的时间就锁定了胜局——整个上半场,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在进攻端予取予求,雄鹿以摧枯拉朽之势轰下70分,彻底步入重组的活塞,最为亮眼的表现出现在首节中段,CBA旧将伍德在单防字母哥的过程中,直接送上排球大帽。

然而这样罕有的高光时刻,并不能帮助活塞带来胜利。他们在下半场,虽然没有让比分继续扩大,但最终仍然遭遇一场大比分的惨败。

对于活塞而言,在过去的交易截止日,可以说是球队的一个转折——三名上赛季率队杀入季后赛的功勋,先后以不同的方式告别这个赛季,罗斯作为本赛季活塞最为亮眼的球员,也无法带着这样一支球队前进。

19胜39负,对于活塞而言,争取季后赛已经不现实了,摆烂大军则是多了一支潜在的球队,目前尼克斯(38负)、活塞(39负)、骑士(40负)、老鹰(41负),连同43负的勇士,这5支球队将是状元的重要竞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