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反转!76人开场半节打出20-4,篮网绝地反击还了一个46-10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费城76人队坐镇主场迎战篮网。两队最近的势头都不错,76人队取得三连胜,而篮网也有两连胜。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太有意思了,就像坐过山车一样,76人队先是开场用了半节时间疯狂打出20-4,然后开场崩盘,被篮网还了一个46-10,让人目瞪口呆。
图片
开场的前半节,76人队真心打得很惊艳,尤其是头号巨星乔尔-恩比德,不停对篮网展开制裁,很快就5投4中砍下了11+4,篮网没人能对的上他这个点,76人队5分钟时间就轰下了20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被打得很惨的这段时间里,篮网11投仅1中,就乔-哈里斯投中了一记三分,这是他们全队唯一的运动战进球了。按理说,开场被打得这么惨,篮网应该用很长一段时间才能走出士气低迷,然后再寻求反击。但事实并非如此,暂停回来之后,篮网就马上回魂了,展开了疯狂反扑。
图片
篮网反扑之凶猛,也让76人队有点措手不及。在接下来一节多的时间里,篮网还了对手一个46-10,以50-30反超20分之多。从最多落后16分,到反超对手20分,这是足足36分的大反转啊,76人队的主场球迷都看呆了,这到底是什么操作?
图片
和76人队就靠恩比德和托比亚斯-哈里斯不同,篮网可谓是全民皆兵,勒维尔,钱德勒,坦普尔,丁威迪,乔-哈里斯等等,其中坦普尔的正负值甚至高达+31。据NBA名记Shams报道,篮网球星欧文将接受右肩手术,要赛季报销了,篮网队无法打巨星篮球,只能靠众志成城,不知能否守住季后赛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