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裂!特雷杨50+8太疯狂!二年级10次40分40年第一人

北京时间2月21日,热火客场挑战老鹰,从双方战绩排名来看,两队显然并不在一个层次,热火高居东部第4,老鹰则是倒数第2。但这场较量悬念却保持到了最后。首节比赛,刚以首发身份打完全明星的特雷杨单节三分5中3独得13分,而同样首次参加全明星的阿德巴约送出了8分6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加上纳恩和德拉季奇的出色表现,首节热火取得4分领先。

进入第二节,老鹰打出一波15比0的进攻高潮完成反超,随后热火轰出13比3给出回应,半场战罢,热火仍然领先1分。巴特勒上半场13分4板4助攻,特雷杨罚球10中10送出19分4助攻,蒂格替补贡献10分3助攻。

中场休息后,热火再次依靠全民皆兵扩大分差,老鹰则基本是特雷杨一个人硬撑,单节特雷杨独得11分3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前三节打完,热火五名首发得分均已上双。决战的第四节,特雷杨完全打疯了!一个人对抗热火全队!个人得分迅速上40!据美媒statmuse统计,这已经是特雷杨本赛季第10次轰下40+!就此成为NBA历史上第6个在生涯第二个赛季能至少10次砍下40分的球员!比肩张伯伦、里克巴里、阿奇博尔德、杰里韦斯特和贾巴尔,要知道这5人都是上古神兽啊!特雷杨是近40年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二年级球员!最后时刻,老鹰凭借特雷杨2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老鹰主场129比124爆冷击败热火!

全场比赛,特雷杨25中12三分15中8罚球19中18爆砍50分8助攻!得分创造个人生涯新高!据统计,这也是特雷杨生涯第6次轰下单场至少45分,在22岁前仅次于詹姆斯的7次排在历史第2!特雷杨的神奇表现引来全美众美媒第一时间纷纷发推盛赞!

还能说什么?这名21岁的天才球员未来实在是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