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分天神下凡杨仅次于詹姆斯!一数据独享历史第一

北京时间2月21日,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老鹰主场129-124险胜热火,老鹰核心特雷·杨打疯了,一场比赛创下多项纪录,50分生涯新高,杨仅次于詹姆斯!三分球不讲理,还上演提前变向超远三分晃飞伊戈达拉的戏码。特雷·杨不讲理,1数据独享历史第一,老鹰乐坏了。

面对东部第四的热火,特雷·杨上场40分钟25投12中轰下50分+2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第一节独轰13分、第二节6分、第三节回暖11分、末节12投6中单节轰下20分帮助老鹰完成了逆转。第三节末段热火打出一波12-2的比分领先老鹰7分,末节关键时刻老鹰7-0追上,但热火没有放弃,而亨特三分命中,特雷·杨2罚2中最终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129-124。

末节的疯狂表现犹如天神下凡,50分是杨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也是他生涯首次单场50+。

这是特雷·杨生涯前2个赛季第11次轰下40+得分,与NBA名宿鲍伯·佩蒂特(6次)加上NBA名宿马拉维奇(5次)在职业生涯前两个赛季轰下40+得分次数总和一样多。

这是特雷·杨生涯第6场比赛得到至少45分,而在21岁或更年轻的球员中,单场得分至少45的场次中詹姆斯7场、杨6场、杜兰特5场、乔丹4场。

而杨职业生涯前2个赛季已经17次得到至少35分且命中5个三分球,排名历史第一,其他球员最多7次。这1数据上,特雷·杨独享NBA历史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