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Home首周下载量破130万 营收180万美元

在Switch平台《宝可梦》传输存储应用“宝可梦Home”推出之后,由于补充了原本《宝可梦:剑/盾》缺少的GTS交换以及拥有全国图鉴,已经有很多宝可梦玩家开始使用并且付费成为高级订阅用户,Pokemon Company也在推出首周将超过180万美元收入囊中。

根据移动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的数据,首周宝可梦Home的手机端共有超过130万次下载,其中34%(44.4万次)来自美国玩家,23%(29.9万次)来自日本玩家,5.7%(7.4万次)来自英国玩家。而在营收方面,180万美元营业额中,美国玩家占据40.8%,日本玩家占据35.3%,英国玩家占据3.7%,美国依旧是宝可梦的最大市场。这其中还未包含Switch版的下载量与收入,可以预计包含Switch版的下载量与营业额会更高。

宝可梦Home可以让玩家通过应用进行包括GTS交换、奇迹交换与群组交换等等宝可梦交换,同时可以将3DS时代保存在宝可梦银行的宝可梦转移到宝可梦Home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