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综《traveler》第二季开播,跟着柚子治愈心灵

想出去浪的第825天……
疫情在逐渐好起来,人们有序复工,城市逐渐复苏。但也不能托大,那颗想浪的心,还是再忍忍吧。
但饱饱眼福总可以。
于是拆小妹找到了豆瓣9.1的好口碑韩综《traveler》的第二季《traveler-阿根廷》。(既然要看,那必然是先看新的!)
图片
上周六刚播的热腾腾的新综,好口碑的第一季打底,好团队辅助,热度也完全不缺!
图片
第一期播出后,韩国热搜榜便挂上了综艺的名字,其中嘉宾邕圣祐名字登上榜首。
图片
邕圣祐大家应该了解,前WANNA ONE组合成员,组合解散后走了演员路,新剧十分不错,拆姐之前也有推过十八岁的瞬间,就是邕圣祐啊!
图片
可以配合柚子之前唱的OST看今天的文,期待他的solo曲。
우리가 만난 이야기옹성우 - 열여덟의 순간 OST Part.2
图片
但好笑的在于,跟着我们邕一同登上热搜的,还有他的宝贝相机(图中文字为#邕圣祐 相机#)。
图片
要问原因,那必然是综艺中相机和它主人的出色表现。
图片
作品代表
图片
图片
当然,五万块的相机是买不起的。
图片
毕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问题,同样的贫穷。
图片
但我们邕邕的美貌,也是可以爱一爱的。
图片
简单介绍一下《traveler-阿根廷》。它是一部在没有制作团队介入的情况下,真实记录嘉宾背包旅行的经历和过程的真人秀。
这一季的嘉宾一共有三位,除了我们邕之外,两位大哥也是小妹超喜欢的人:
图片
大哥安宰弘,韩国演员,代表作《请回答1988》、《三流之路》、《伟大的愿望》等。
图片
当然,没看过以上韩剧的朋友们,也可以从一张表情包讲起……
图片
二哥姜河那,韩国演员,代表作《未生》《继承者们》《少女怪谈》等。一个可可爱爱又奇奇怪怪的人
图片
加上小弟邕圣祐,三个人组成了可可爱爱的背包客组合,踏上了阿根廷之旅。
图片
不同的模式,不同的嘉宾,但这部综艺依旧有着优秀出游型韩综熟悉的味道:温柔的镜头叙事,充实的文化细节,以及美好的嘉宾氛围。
图片
开场先上一段阿根廷的全景介绍。(内容太多,就两张举例。)
图片
再来一些宏伟的近景和人物掠影。
图片
图片
力争展现出这个国家的美丽与热烈。
图片
不得不说,你们成功了。
但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全然真实的记录和反应是小妹最爱的点。毕竟旅行怎么可能不出点意外。
图片
小邕作为做过爱豆的人,一出机场就被同一个世界的追星女孩发现了,于是场面立即失控。
图片
小邕:不知所措手忙脚乱.gif
图片
图片
好不容易上了出租,碰上了超级热情的本地司机。
用喇叭欢迎外国客人真的好笑。
图片
边开车边拿出手机伴奏,为乘客们高歌(您说实话开车玩手机是违规的吧!)
图片
现场语言教学。
图片
这句倒是实话。
图片
但不得不说效果极佳,至少二哥已经热情似火了。
图片
到达住宿地点,又被鸡肋的翻译器困住。(提前订好的旅馆回复是一封超长的西语邮件)
图片
求助到当地人帮忙,又被困在入口。
(其实别说西班牙语了,说真的,我们傻柚子以及他碗弟——全能主唱金在奂的英文水平hmmmmm……建议大家去B站自行搜索沙雕视频,两个人在酒店里怎么互借吉他的,一定可以收获快乐!)
图片
千辛万苦进了门拿到了大楼钥匙,临了要出门了依旧被卡住。
图片
最后还是靠大楼管理员解救。二哥拿着小抄赞美女孩子也是怪可爱的。
图片
连买个手机卡都艰难险阻也是绝了。
图片
图片
几个人也太小朋友了吧!
图片
就连吃个饭,都会被突然cue到拍照跳舞,可太行了。
姜河那:不敢动.jpg
图片
邕圣祐:逐渐上头.gif
图片
节目组还很懂地给了慢镜头哈哈哈。扭得不错哦!
图片
至于大哥安宰弘,主要任务还是鼓掌围观。
图片
既然旅游,左右离不开三件事:拍照、吃饭、景点打卡。
图片
拍照是让小妹觉得最温暖的地方,小邕作为摄影的狂热爱好者,带着那只昂贵的相机四处拍照。
图片
两个哥哥就想到了拍照专业户常见的问题:没有自己的照片。
图片
然后一路都在给弟弟拍照。
图片
至于美食……
图片
图片
本来就很苦了,节目组也太不做人了。这种话你们心里想想就可以了,大可不必说出来!
图片
当然,用餐者很满意是真的。
图片
连“走Asado路”这种鬼话都说得出来,足以见得——
有多么美味!(落泪了)
图片
景点打卡就贯彻在整场活动中了。比较突出的,必须是邕的打卡愿望:
图片
只是小可爱的提议无人响应:
图片
不得不说几个人的相处氛围是真的好,自然不显得生疏,因而此处也是笑点密集。
比如节目组帮忙劝说,表示跳伞还挺安全。
图片
到了饭桌上,小酒一喝就更加放肆了。
弟弟悄悄试探。
大哥岿然不动。
图片
弟弟胡说八道。
二哥公然拆台。
图片
姜河那真真吐槽小能手一个。
对大哥
图片
对小弟
图片
人家都认了,还吓唬人家小朋友。
图片
一切都自然而快乐,像是老友们的普通出游。
图片
图片
旁白是三个人原声配的,很真实也很温柔。后期添加上去的感想也恰到好处的抒情,有一种文艺工作者特有的感性:
图片
因而cue到在阿根廷拍摄的《春光乍泄》,也不觉得奇怪。
图片
图片
对它的评价也十分美好。
图片
大概是模式的特色,整部综艺没有很强的后期感和距离感,更像是日常分享的vlog,整个步调都十分舒缓,短短一个小时,整个人都能放松下来。
既然不能出门,那跟着三个大男孩去旅行,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