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当打之年》云录制;《王牌对王牌5》回归

先放上本周热门综艺播出表,方便大家参考,自行选择收看。

(点击可看大图)

周五推荐《潮流合伙人》&《王牌对王牌5》

《潮流合伙人》本周收官,FOURTRY在完成最后一天的营业后,合伙人们将完成最后一次合作,将店铺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完成为期一个月的营业。合伙人们会如何完成最后一天的营业?又会以怎样的方式向彼此告别?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将在本周回归,王牌家族原班人马回归,包括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主持人依旧为沈涛。首期开播,沈腾将会与肖战还原《陈情令》屋顶名场面。不知道沈腾会为观众带来什么样惊喜的表现。

《歌手·当打之年》由于疫情原因,本周将正式进入云录制阶段,即歌手们在不同的舞台(或家中)各自录制,这也是《歌手》系列节目开播以来首次以这样的方式与观众见面,节目效果会怎么样?

周六推荐《声临其境3》&《天赐的声音》

《声临其境》本周为特别节目,节目将邀请全国各地的声音爱好者宅在家里进行云配音。声音爱好者们会带来怎样的表现,谁又会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声音?

《天赐的声音》上周开播,音乐合伙人们抢人大战开始。本周节目将迎来两代偶像的交锋,当年小虎队的苏有朋和陈志朋再次同台。另外还会有甜美与酷、经典与先锋的比拼。

周日推荐《欢乐喜剧人6》

《欢乐喜剧人》上周确定全部10强名额,本周将迎来战队PK赛,总票数最低的一队将产生淘汰者,谁会被淘汰?另外,本周还有王菊、薇娅来到喜剧人的舞台,她们又是来做什么的?

聊了这么多,希望对大家的选择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