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洛佩兹发超美新自拍,自称:放松且精力充沛

据英国《镜报》2月19日报道,美国天后珍妮佛·洛佩兹最近在她的社交媒体Ins上发出一张自拍美照,照片中,身穿白色比基尼的她自己评论自己:“放松,且精力充沛。”
图片
洛佩兹的自拍,女生都挪不开目光,白色性感比基尼,要曲线有曲线,要肌肉有肌肉,重点是她非常自信从容,很强大很有魅力的样子。
这是50岁吗?
图片
这时光的逆行者是怎么做到的呢?
洛佩兹在接受《好莱坞生活》采访时透露了以下秘诀:1. 每天坚持锻炼;2. 不喝酒,不抽烟,不喝咖啡;3. 补果酸; 4. 少化妆,多护肤; 5. 防晒; 6. 冥想; 7. 充足的睡眠; 8. 多喝水; 9.饮食合理且健康。
这些道理大家都懂,只是人家付诸实际行动,并持之以恒的坚持下来了。这就是爱豆的榜样力量!
图片
当然健身和舞蹈是她拥有如此好身材的重要因素,她还提到,每次健身前她都会喝一大杯水进行排毒,健身后洗脸护肤保持皮肤健康。
敲黑板,只要管住嘴迈开腿,细心呵护自己,人人都可以变成“大漂亮”。
图片
这位50岁的大美人除了保持出色的身材和年轻的容貌外,还有着年轻的心态,和对健身以及舞蹈的热衷:“我100%坚信健身使我快乐;舞蹈一直是我一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图源:镜报,网络
本文编辑:阿苗
原文来源:mi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