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霸攻防!恩比德39+16创纪录!76人第一核心还是他

北京时间2月21日,76人主场迎战篮网,本西蒙斯因背部紧张高挂免战牌。在这场比赛前,欧文因为右肩手术宣布赛季报销。德鲁大叔本赛季只打了20场,8胜12负胜率只有40%,而他缺席的比赛,篮网胜率反倒更高。这场较量,没有本西蒙斯,大帝在第一节就5中4高效砍下11分4板帮助76人取得6分领先。
图片
进入第二节轮换阶段,76人突然陷入得分荒,篮网轰出24比2的洪流完全扭转了局势,半场战罢,篮网反超10分。勒韦尔上半场砍下13分4助攻,恩比德16分5板,哈里斯10分6板。
图片
中场休息后,恩比德再次爆发,在他的率领下,76人第三节打出35比26的比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双方基本回到同一起跑线。决战第四节,篮网一度取得6分领先,危急时刻,还是大帝依靠二次进攻和罚球将比分追平。最后阶段,丁威迪先命中抛投,随后恩比德再次造犯规2罚全中,篮网没有把握绝杀机会,双方进入加时赛。常规时间,大帝已经送出37分14板2帽,可以说是既当爹又当妈,没有本西蒙斯,他不得不承担更多的进攻和防守重任。
图片
加时赛,76人打出7比1逼停篮网,新援伯克斯连续得分体现价值!暂停后恩比德再次造杀伤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76人主场112比104击败篮网取得4连胜!本赛季主场战绩提升到26胜2负!仍然是全联盟最佳主场!
全场比赛,勒韦尔空砍25分6板5助攻,丁威迪22分8助攻,小乔丹14分15板。76人这边,恩比德20中10罚球19中18狂砍39分16板2断2帽,得分创个人赛季纪录!哈里斯22分12板6助攻,而霍福德仅得6分3板,反倒是新援伯克斯11中6高效贡献19分。从这场比赛来看,大帝仍然是76人毋庸置疑的第一进攻核心。几天前的全明星正赛,字母哥队最后时刻也是靠恩比德低位单打得分。所以如果费城要想在季后赛有所突破,恩比德仍然是全队最关键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