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老公下厨暴露豪华厨房,一台设备两万多,网友大呼食材也超土豪

受特殊原因影响,如今宅在家中成了大部分人的日常,明星们也不例外,不少人还趁着这个“居家赋闲”的机会,练就了一手高超的厨艺……
图片
2月20日晚,知名影视演员陈数的丈夫,同时也是一位优秀的钢琴家——赵胤胤,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再次更新了自己的“大厨日志”,连续多天向网友们分享自己做菜心得的他,没忍住“炫技”的脚步,360度全方位展示了“牛尾是如何做成的”,还因此曝光了自家多功能上档次的豪华厨房,让大家直呼羡慕。
图片
视频中,赵胤胤一本正经对着镜头讲解,在他身后就是引起网友们极大羡慕的厨房,尽管视角有限,但还是可以看出装修非常上档次,各种置物柜一应俱全,他身后的宽大台面只是放置东西专用,流理台则在赵胤胤身前,网友们大致推断这个厨房的面积不会小。
图片
此外,赵胤胤当天准备的食材也十分给力。
为了做出四种不同口味的食物,他准备了满满一整盘的牛尾。
图片
看到这里,便有朋友忍不住感慨:“你的食材太土豪了,我就看看也挺好!”
图片
然而看完了全程的网友禁不住吐槽,这句“土豪”感慨得有点早,只见镜头一转,腌制好牛尾的赵胤胤,举步走向身侧,一台体积不小的蒸箱出现在画面中,赵胤胤颇为自豪地卖起了关子:“不要以为这个蒸箱下,是一个暖碟机……”
随后,他略带骄傲地为大家揭晓了谜底,原来这竟然是一处真空抽屉。
图片
(赵胤胤)
图片
赵胤胤拿起牛肉为网友们表演了如何使用这台机器,但看评论,大家的关注点显然已经不在如何做菜上了,纷纷表示“这厨房太牛了!”也有忍不住“吃柠檬”的网友评论道:“不看了,反正家里也没有这些设备。”
图片
除了一窝蜂感叹“家里高级”的网友,还有懂行的为大家解释道:“XX品牌的真空抽屉两万多。”
图片
大家搜索一看,还真是……
图片
你以为这就是赵胤胤家厨房的全部了?当然不……
图片
抽完真空之后,他紧接着来到了一旁的专业慢煮机旁边,从他录制视频的原位置到现在,赵胤胤起码走出了十个身位,加上这些大型高档机器、身后宽大的置物台,网友们再次感慨“绝了,你家厨房简直就是个客厅!”“你家这厨房几个七位数?”
图片
没想到,赵胤胤原本展示厨艺的初衷,就这么被不小心暴露的豪华厨房生生带跑了方向,只是也不怪各位网友,赵胤胤晒出的食材,的确不是一般家常的水准,此前他口中“好喝不贵”的红酒,大家一看年份,原来是1982年的,顿时失语……
图片
2月14日情人节时,赵胤胤晒出了他觉得“朴实无华”的菜,大家再一看,食材是从美国专门运回来的牛排,还有硕大的红魔虾,就连橄榄油,也是“巴塞罗那的橄榄油”,网友纷纷摆手:“这的确不是我等能消受的朴实无华。”
图片
(赵胤胤)
图片
不过,了解陈数老公背景的网友,对他这番做派可能就没那么震惊了。据悉,赵胤胤除了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钢琴家外,身世也很值得推敲,他有一半满族血统, 清朝最后一位皇后婉容是他的太姑奶奶,祖祖辈辈的家教都非常好,因此在这种气氛中熏陶长大的他,自然也就活得精致了些。
看完赵胤胤大秀厨艺后,除了感慨“金钱”的力量,也有不少人羡慕起了陈数,觉得能有一位又会做饭又优秀的丈夫,实在是人生之幸,最后,我们不妨就祝福他们二位吧!
#陈数老公#、#赵胤胤#、#豪华厨房#
作者:小重山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