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半场三分14中1!被灌15记三分 汤神一脸落寞

北京时间2月21日,双MVP队,客场挑战勇士。恐怖的是,上半场他们就投疯了,彻底摆烂的勇士被对手打爆了。整个上半场,勇士让对手三分26投15中,太残暴了。值得一提的是,勇士自己三分14投1中。
图片
双方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勇士爆出大冷门。然而,这一战主场面对双MVP队,勇士一上来就被对手打花了。一上来,勇士就被对手打出了一波16比4。曾几何时,勇士是这个联盟小球扛大旗者,但现在对面的球队将小球演绎到了极致。
图片
在开场让对手投进了4记三分之后,科尔立刻喊出了暂停。然而,暂停回来,勇士继续被万箭穿心。对手又连中了3记三分,整个第一节,勇士让对手三分球13投9中,让人不得不感叹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图片
然而,勇士的噩梦还没有结束。第二节,塔克一上来连续命中三分,分差继续扩大,勇士再度喊出暂停。然而,回到场上,豪斯和塔克又连中3记三分,勇士落后了28分之多,实在太惨了。
图片
塔克三分再中,麦科勒莫三分也跟着进,镜头给到了场边的汤普森,汤神一脸落寞。就这样上半场,勇士让对手三分26投15,双MVP狂轰33+12助攻,半场勇士50比72落后了22分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