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骑士球员逼走主帅太不职业 这事把我恶心坏了

骑士主帅约翰-贝莱因下课,随后诸多内幕曝出,虽然贝莱因公开表示自己是主动辞职,但实际上,骑士部分球员在这个过程中也发挥了作用。名嘴查尔斯-巴克利炮轰骑士球员不职业,他表示这件事把他恶心坏了。
图片
“我要炮轰骑士,我觉得他们对贝莱因教练所做的太荒谬,太不职业,”巴克利在今天解说76人和篮网的比赛中说,“我觉得那支球队的老将不是领袖,我觉得那支球队那些打不上球的年轻球员觉得他们自己很了不起,他们就是逼宫让贝莱因被解雇,这些球员这样做真的让我恶心。”
这是贝莱因执教骑士的第一个赛季,这位67岁的前NCAA名帅去年夏天离开了密歇根大学,接过了骑士的教鞭。一直以来,贝莱因都想挑战一下执教NBA,但很多人担心他的执教风格不适合NBA,贝莱因不信邪,结果他执教骑士的第一个赛季没打完就以灾难性的方式收尾。
前54场比赛,骑士战绩只有14胜40负,排名东部垫底。根据美媒体的内幕文,贝莱因在骑士内部不得人心,他的执教方式令骑士很多球员不满,很多球员抱怨他安排的训练时间太长。据悉,就连初来乍到的安德烈-德拉蒙德都不爽贝莱因,甚至放话“有他没我”。
全明星赛期间,骑士和贝莱因就未来进行了谈判,最终双方以一种相对体面的方式分手,贝莱因辞职,同时放弃了剩余大约1200万美元的薪水。
不过,在巴克利看来,贝莱因虽然名义上是辞职,实际上是被逼走的,他说:“贝莱因是个优秀的教练,我觉得他是个好人。那些球员抱怨说什么‘我们训练太艰苦了,我们看了太多录像’,他们打得这么烂,有什么资格抱怨,我觉得那不公平。当一个教练做得不对,我会说出来,当球员做得不对我也会说出来,骑士对贝莱因所做的让我恶心。”
在贝莱因执教骑士期间,骑士内部不太平,凯文-乐福在比赛中闹情绪,贝莱因和球员之间也几次闹矛盾。如今小比克斯塔夫接过了这个烂摊子,巴克利说:“贝莱因应该对他们说:‘你们这群输家,我很开心终于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