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武汉轻工大学勇当战“疫”后勤兵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全国人民与湖北心手相连、患难与共。为回馈江苏医疗队的无私奉献,武汉轻工大学勇当后勤尖兵,为江苏医疗队提供餐饮服务。20日上午,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援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惠建林同志来到该校梅花餐厅,对江苏省赴鄂医疗队配餐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据悉,2月16日起,该校在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统筹协调校内各部门共同开启绿色通道,为学校常青校区三食堂的承包商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迅速安排员工宿舍和食品加工点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2月18日中午该校梅花餐厅就保质保量、迅捷准时地为医务人员送出了第一餐。

面对梅花餐厅的工作人员,惠建林同志深情地说:“在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给大家添麻烦了,此时此刻你们也是一线工作者,饭菜从生到熟、温热可口并按时送达医务人员手中真的很不容易。”

学校梅花餐厅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医务人员才是最辛苦、最可敬的人,在这非常时期大家更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们一定会排除困难、忠于职守,力争做出的饭菜佳肴让江苏省赴鄂医疗队感受到家的味道!”(王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