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后首战!6大全明星仅他低迷 特雷-杨50分创纪录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重燃战火,全明星赛后,全明星球员的发挥成为关注焦点。特雷杨大爆发,拿到50分,带队爆冷击败热火,热火的巴特勒发挥低迷,阿德巴约发挥抢眼。76人在恩比德的带领下击败篮网,恩比德交出39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雄鹿轻松击败活塞,两位全明星字母哥和米德尔顿都发挥出色。

雄鹿126比106大胜活塞,这场比赛字母哥打得很轻松,23次出手命中13球,拿到了33分16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正负值高达39,全场最高,展现出很好的状态。米德尔顿的发挥同样是不错,18中11的效率很高,三分球5中4,拿到了28分,两人的出色发挥成为雄鹿轻松赢球的关键,雄鹿还是高居榜首。

76人与篮网的对决,西蒙斯缺席,恩比德的发挥成为最大看点,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恩比德带队完成了逆转,112比104,经过加时赛的苦战赢球,加时赛的比分是9比1,恩比德20中10,拿到了39分16个篮板,关键时刻的发挥很出色。76人在西蒙斯缺席的情况下赢球,大帝是最大功臣。

热火与老鹰的比赛爆出冷门,特雷杨大爆发,他25投12中,而且三分球15中8,全场轰下了50分,带队129比124击败热火,爆出大冷门。热火的两位全明星喜忧参半。阿德巴约的发挥很出色,他拿到了28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而巴特勒的发挥低迷,18投只有6中,拿到了17分。巴特勒的发挥低迷,热火也就无法赢球。新科扣篮王琼斯只拿到了6分,8中3的效率也不高。

其余比赛中,新科三分大赛冠军希尔德三分6中2,只拿到了14分,国王击败了灰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