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多张童年旧照罕见曝光,圆脸单眼皮,和范爸爸太像了

听到“范丞丞”三字,很多人都会想到“话题女王”范冰冰。

因此,范丞丞自出道以来,一直活在范冰冰的光环下。在一选秀节目中,他用全英文唱Rap、演奏8级钢琴曲,想以此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过大家的目光都还是集中在范冰冰身上,甚至有恶意者找出一些子虚乌有的“证据”,造谣出“范丞丞是范冰冰私生子”这样让人匪夷所思的话题。这让姐弟俩深陷舆论漩涡,就算接二连三的辟谣,多次打官司,对“私生子”等侮辱诽谤内容,进行了起诉,并胜诉。但也难以消止谣言,范丞丞想好好出个道也太难了吧。

最近,范丞丞的多张童年照曝光,西瓜头造型Q萌,看起来是非常的可爱,肉嘟嘟的小脸蛋让人很想捏一下,所以有一个可爱的外号“福西西”。但是所谓“男大十八变”,19岁的范丞丞瘦下来了,再加上这个精致的五官,属实让人心动啊!同时曝光的还有范丞丞和爸爸妈妈小时候的照片,这样看起来,范丞丞像爸爸更多呀。

范丞丞在参加一文化节目时提到:“我从初二就开始在国外留学,所以陪伴父母的时间少之又少。而且妈妈在45岁生下我,属于高龄产妇。”提到这里,范丞丞也是一阵苦涩。

他也有通过Rap歌词来告诉所有人,自己希望被当作范丞丞,而不是范冰冰的弟弟。希望恶意造谣者能够消停,并且别再给他贴“范冰冰的弟弟”标签。

范丞丞不是因为是姐姐的弟弟而火的,而是因为范丞丞而火的。粉丝喜欢他,只是纯粹因为他本人的颜值、实力、性格等。范丞丞今年才19岁,未来可期,以后这种无中生有的谣言定会不攻自破的啦!

编辑:魔鬼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