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时隔四年再剪短发撞脸小S,却引老公不满,隔空评论“洗剪吹”

2月21日凌晨,台湾演员大S在某社交软件上的私人账号上分享了一组照片,让网友们感到吃惊的是照片中的大S竟然剪了短发酷似小S,要知道大S是娱乐圈出了名的爱发如命。

大S时隔4年再次把头发剪短还真的挺让人意外的,毕竟有着“美容大王”之称的她,曾经对自己长发是多么的宝贝,不舍得染,不舍得压住,不让别人碰她的头发,绑马尾都很少。

照片的一开始出现的是大S手拿一张黄色纸片做的眼睛。眼睛和眉毛细长中透露着厌气,大S为了配这双眼睛特意地抿着嘴,故意给人一种我很凶,生人勿近的感觉。古灵精怪的。

下一张中的眼睛换成了日本动漫女生人物那种独特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这次大S配上开怀大笑的表情,嘴巴笑得弯弯的,衬托的这双眼睛像是活过来了一样,整张图片很是可爱。

大S还晒出一张正脸照片,不仅把头发做了造型,还化了个淡妆。剪短的头发烫成微卷,显得整个人看起来很洋气。从镜头中可以看出大S皮肤细腻光滑,丝毫看不出来实际年龄。

但大S的老公汪小菲似乎很不满意,转发了老婆的动态后,并配文说到是“洗剪吹”。看来对老婆的新发型很有意见。不敢直说,只能对老婆隔空喊话表示自己的看法。很是搞笑。

大S除发照片之外,还配了一段文字。表示挂念着我们,希望大家不仅身体健康,心情也要棒,好日子会来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出大S对疫情中人们的关心,和对未来的美好期待。

看不出年龄大S其实已经过了40岁了,自己的小家庭也经营很幸福美满。希望她们一家能够永远幸福开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