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和儿子在家锻炼,客厅太朴素叫人意外,与奢华庭院对比鲜明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期间,明星和大家一样宅在家里,便有了更多时间与家人相处,拍合影照,录视频,过得都挺充实。
近日,林丹妻子谢杏芳晒出一段视频,她在家里带着儿子一起做运动。谢杏芳坐在地上,拉着儿子的手锻炼身体,母子俩都很开心。谢杏芳的儿子三岁了,是可爱活泼的孩子,非常讨人喜欢。
图片
图片
视频截图曝光了谢杏芳的住宅,客厅的装修风格朴素得叫人意外;按理说应该装修得比较高级才是,毕竟林丹获得了那么多世界冠军,拍过很多广告,应该不差钱。
图片
谢杏芳很喜欢和儿子拍照或录视频,而且几乎每次都在家里拍,家里的环境经常被曝光;这是一个很宽敞整洁的家,装修风格朴实不华,充满了温馨氛围。
图片
图片
光看林丹谢杏芳家的内景会感觉不如很多娱乐圈或体坛名人的家华丽,但其实他们的家是高档小区的住宅,环境雅致,独门独院,有自家车库,看起来价格不菲。
图片
图片
而且林丹家还带有庭院。庭院的面积还不小,更像一个私人公园。谢杏芳曾晒视频展示了这个庭院,里面种着树,还有假山,她经常带儿子到庭院玩,洒落叶;一家人吃完饭可以到此散步,非常方便。
所以说,林丹谢杏芳的家事妥妥的豪宅没错了,只不过他们喜欢简约的室内装修风格,因此感觉没有其他明星家华丽。
图片
图片
简约朴素的家也很不错。林丹打球累了,回家有妻子和儿子陪伴,他会下厨做几道美食,一家人边吃饭边聊天,这就是幸福。大家认为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