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最高50分掀翻热火,“吹杨”的全明星真不是“吹的”

图片
全明星周末后首战,新科全明星先发特雷-杨就给了大家一份惊喜。在今天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杨轰下50分创生涯得分新高,并率队以129-124取胜。
图片
本场,杨25投12中,其中三分15中8,罚球19中18,单场命中8记三分也追平杨生涯纪录。此外,杨还送出8次助攻2次抢断。能战胜6人得分上双的同区劲敌,杨当记头功。比赛中,热火曾派伊戈达拉防守杨,但杨却让伊戈达拉为自己缓慢的脚步付出了代价。
本场首节杨就砍下13分,半场得到19分。前三节战罢,杨已砍下30分。老鹰落后7分进入第四节,杨也在末节彻底爆发。他单节轰下20分,率队单节净胜12分。终场前2分36秒,杨打成2+1,又助攻赫尔特命中3分,并在终场前12秒内4罚3中,锁定胜局。
图片
实际上,单场爆炸式的得分表演对杨而言并不新鲜。据统计,本场是杨生涯前2季第11次单场得分40+,竟与老鹰队史2位名宿鲍勃-佩蒂特(6次)和皮特-马拉维奇(5次)在生涯前2季得分40+场次总和一样多。此外,21岁154天的杨,也成为继詹宁斯(20岁52天)和詹姆斯(21岁22天)后,单场得分50+并率队获胜第三年轻的球员。
“吹杨”的全明星真不是“吹的”。(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