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贵港此地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关于即日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覃塘街道办事处,区人民政府各组成部门、各直属机构 :
为全面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广西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方案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50号)精神,为尽快全面恢复全区正常生活生产秩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面复工复产
鼓励各类企业(项目)全面复工复产,积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原材料、资金、设备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指导企业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测、员工个人防护等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得以疫情防控名义对企业复工复产设置条件。
二、简化企业开工程序
企业与当地人民政府(园区管委会)签订复工疫情防控责任书后,一律取消对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所设置的条件,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采取审批、备案等方式延缓企业开工时间。
三、全面保畅保通
全面恢复交通运输、城乡公共交通正常运转,不得封路、封村、封社区、封市场等,确保人员正常出行和生产生活物资正常流通。
四、有序恢复市场秩序
所有餐饮店、宾馆、市场均可恢复正常营业,恢复全区所有生产、生活、工作秩序。
本通知从印发之日起执行。
覃塘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年2月21日
图片
贵港市委网信办指导 贵港日报/贵港新闻网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