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梅根被曝看中加州豪宅 价值700万美元

来源:海外网

哈里夫妇(图:太阳报)

海外网2月21日电哈里夫妇卸下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后,暂居加拿大。此前曝出这对夫妇正考虑移居美国,并开始物色豪宅。外媒最新消息称,这对夫妇看中美国加州一栋价值700万美元的豪宅。

据英国《太阳报》20日报道,在哈里夫妇的备选豪宅之中,有一栋于近期完工的别墅,坐落在美国加州马里布。这栋别墅标价7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920万元),共有五间卧室,游泳池、网球场等设施一应俱全。由于距马里布中心商业街很远,这栋房子能够很好地保障前王室成员的隐私。

坐落在美国加州马里布的豪宅(图:太阳报)

据悉,这栋房子的前主人是参演了美国电视剧《海岸救生队》的影星戴维·夏尔凡(David Charvet)及其妻子布鲁克·伯克(Brooke Burke)。

据了解,演员凯特琳·詹娜(Caitlyn Jenner)在做客英国电视脱口秀节目《大话女人》(Loose Women)时曝光了这一消息。凯特琳还在节目中对梅根表示支持,“我听说他们正在马里布物色房子。这对她来说一定很难,但每个人都值得快乐的生活。”

哈里与美国演员梅根2018年5月成婚,育有一子。2020年1月,哈里夫妇对外宣布,将从英国王室“隐退”,同时寻求经济独立,并将生活重心移至北美。他们将不再使用“殿下”头衔,也将不再代表英国女王、执行王室职务等,也将放弃任何官方军事任命。根据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达成的一项协议,二人将不再从纳税人那里获得任何款项,协议将于今年春天生效。为实现经济独立,夫妇二人正在努力筹划、寻找生计。(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胡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