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县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的通知》

图片
融安快讯
融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今日(21日)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县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的通知》。通知指出,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县辖范围内各单位需进一步明确全县复工复产工作要求。
具体通知如下
点击放大更清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使用【百度网盘】下载"融新冠防指〔2020〕5号关于进一步明确全县复工复产工作要求的通知.pdf"。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bUTjiGTykBJvM00pJTsOg
提取码:fu21
平平安安复工
目前,融安县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部分行业也已经开始了有序复工。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1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融安县委书记陈宏带领调研组深入到全县各企业单位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陈宏强调,各企业要有序复工复产,科学安排,科学预防,按照“三个一律”要求,抓好生产,尽快复工,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秩序,确保生产安全平稳运行,政府与企业一起努力,共渡难关。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8日,广西柳州市春节过后首批贫困户农民工返岗专车在融安县易地搬迁小区融康社区发车,两辆大巴车载着57名农民工驶向广东省惠州市某电子加工企业。这是春节过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后,广西首批由市县联合组织的粤桂扶贫协作就业专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12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电商园,工人们在园区车间忙碌作业。当日,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通过顺丰速运及专线物流车运输将25吨融安金桔发往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的采购商和零售客户。
图片
图片
★本条微信为“中国共产党融安县委员会宣传部”原创、“融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和署名!
阅读推荐
值周编辑:陈国正值周校对:黄榆婷
责任校对:韦 琳责任监制:谭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