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阳新白沙镇:两兄弟带动朋友捐款 助力家乡抗疫获点赞

日前,湖北阳新白沙镇白沙铺村收到了一笔来自深圳市素不相识的4名爱心人士7000元特殊的爱心款。

据了解,白沙铺村乌石嘴组马先兵、马先军两兄弟在深圳市创业,没有返乡过年,当家乡疫情发生后,兄弟俩十分关注疫情进展。了解到村民缺少口罩等防疫用品的情况后。两兄弟连忙给村里微信转帐捐款6000元助力家乡抗疫。

马先军在一次朋友微信群中聊天时,群里的朋友们十分关注湖北疫情。当了解到马先军兄弟给家乡捐款助防疫时,都纷纷留言愿意也助份力略表爱心。

深圳市中艺软装饰艺术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麦锦城第一个带头捐款5000元。随后马先军商学院的同学林星捐款1000元。孙秋霞、谢恋山各捐500元。共7000元爱心款当天委托马先军微信转帐到了白沙铺村。

村支部书记马哲武对深圳市素不相识的4名爱心人士的爱心捐助,马先兵、马先军兄弟多年关心家乡回报家乡的善举表示感谢,目前此笔爱心款且全部购买口罩等防疫用品分发到了村民手中。 ( 图文:姜孝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