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剑山》男二被公司曝丑闻:挑三拣四耍大牌,爆红后解约

《从前有座灵剑山》作为腾讯动漫的重点漫画,不仅动漫成国漫IP,早前还被拍成真人剧,自播放后还获得了不俗的效果,其中男主许凯和女主张榕容演技还被观众肯定了一番。

剧中的男二海云帆原本在原著里是属于存在感低的男配角色,由于剧情改动的缘故,给扮演者朱元冰加了很多戏,当时被很多观众和原著粉丝吐槽加戏太多,比男主许凯的戏份还要多了。

虽说朱元冰在里面的演技存在了很大的争议,但是一点都不影响在这部剧播出后获得的成功和爆红,随后有很多粉丝都替他打抱不平,表示经纪公司压榨朱元冰,在2019年一整年里都没有给他资源,纷纷要“手撕”经纪公司给他正名。

2月21日,朱元冰所属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在社交平台上回应表示:一个艺人不管咖位大小,天赋如何,只要是属于我们公司的我们都尽可能让他无限地发光。不过工作人员却话锋一转暗示“某艺人”耍大牌对工作挑三拣四,还在爆红后违约解约。

这位工作人员控诉“某艺人”:

一.刚签约到公司的时候这位艺人就向老板借了300万元,而且利息为零牌面很大。

二.在2019年并非粉丝所说的没有安排工作给他,而是他推掉了工作。

1. 3月份推掉了“桃家”(爱奇艺)的自制互动剧,因为听说制作公司捧自家艺人,所以拒绝去演。

2. 4月份推掉了“酷家”(优酷)甜宠自制剧男二,当时他嫌男一咖位不够、片酬不够等拒绝,等到片酬谈好以后,项目也黄了。

3. 5、6月赶上了《追球》热播,很多项目找上门都是男一角色,但是他不去。

4. 6月公司推荐他去“酷家”(优酷)重点项目,由于他演技不够被刷掉,但是在公司的力保下还是演了单元剧男一,没想到他再次拒绝,理由是等《灵剑山》播出效果。

5.推荐他去了《演员请就位》,但是被他直接拒绝,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综艺的《演员请就位》发掘了很多沧海遗珠,例如喜剧出身的金靖,被埋没许久王森、年轻有为的牛骏峰,还有四大导演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坐镇,这个节目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6.这位艺人违约推掉了《演员请就位》,去了《演技派》,当时公司念及情分跟他说这样做不对,但是他却以前经纪人建议为由开脱。

7.等到腾讯自制的《从前有座灵剑山》播出后,该艺人也开始渐渐走红,公司也开始计划2020年的重点项目给他,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对方却提出要违约解约令人不解。

虽说这位工作人员并没有曝光该艺人的名字,但是从《追球》、《演技派》、《灵剑山》就能够猜测这位艺人就是出道了10年的朱元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尽心尽力,即使朱元冰已经向他们提出解约了,但是目前他们依然在为他安排接戏,反而粉丝却频繁的出来控诉经纪公司不作为,加上朱元冰这一年来的行为,让他们感到很寒心。

对于经纪公司的控诉,粉丝也回应相应的说法,表示:

1.公司撤掉了朱元冰的身边工作人员,签约这么久,完全没有工作成果,无论是《追球》还是《灵剑山》都不是经纪公司带来的资源,而是朱元冰自己的资源。

2.朱元冰在《灵剑山》期间被黑加戏,但是经纪公司却全然无作为。

目前粉丝和经纪公司之间各执一词,不知道到底哪一方说的才是真相,不过对于出道10年的朱元冰来说,无论是哪一个结果,对他都是极大的伤害,希望朱元冰能够对此事作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即使大家有什么不愉快,公开沟通调解总比两败俱伤要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