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回京没戴口罩,渔夫帽阔腿裤加身,迈着大步十分摩登

最近因为特殊原因,许多在拍的影视剧都停工了,赵丽颖王一博合作的《有翡》去年9月份开拍,到目前还没有杀青,据悉,该剧拍摄周期不算短,没有杀青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当初“魔改”部分要进行补拍,以至于赵丽颖年根时还在横店拍戏,不过年后剧组就响应号召,初五宣布全面停工,2月21号,有八卦媒体晒出赵丽颖前段时间从剧组回京的画面,当时已经是傍晚,赵丽颖跟助理表弟从VIP通道出来。
图片
只见赵丽颖戴着牛仔质地的渔夫帽,近来,颖宝真的挺钟爱“渔夫帽”这款单品的,不同颜色的渔夫帽出镜很多次了,清秀又可爱,这次颖宝穿了条蓝色阔腿裤,跟渔夫帽颜色相呼应,很搭,阔腿裤卷了一个边,视觉上拉伸了腿长,踩着白色厚底运动鞋的颖宝,迈着大步,阔腿裤边随着步子摆动,看起来十分摩登,颖宝当妈妈后衣品越来越好了。
颖宝外套颜色跟鞋子是同色系,厚厚的短款面包服,颖宝是敞着穿的,肩部微微向后耸,很洋气的样子。
手里拎着方形小包,是精致的辣妈了。
图片
明星现身机场,大多都会口罩遮面,颖宝也一样,不过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傍晚从VIP通道出来的原因,颖宝罕见没有戴口罩,清清爽爽的,整个人状态特别好。
图片
相比赵丽颖的少女感,老公冯绍峰的新戏路透就是另一番状态了,冯绍峰戴着黑框眼镜,留着胡子,俨然一副中年大叔的模样,跟剧组女演员热聊,特别像一对“父女”,看习惯了冯绍峰英俊小生的模样,这造型还是让大家很惊喜,毕竟演员到了一定年龄,转型很必要。
图片
冯绍峰在跟女演员聊天时,顺手点了一根烟,笑容满面,好不惬意的样子。
图片
冯绍峰被媒体拍到抽烟已经不止一次了,有次是冯绍峰独自坐车里抽烟。
图片
有一次是赵丽颖在孕期,冯绍峰避开老婆,提前到室外抽烟,之后再接赵丽颖出机场,一起回家,可见赵丽颖在这方面并没有过多要求,不会强制老公戒烟,尊重对方的生活习惯。
毕竟好的夫妻关系,并不是一味让对方改变,而是互相适应,赵丽颖冯绍峰就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之一了,低调又恩爱。
图片
图片
据知情人讲,赵丽颖冯绍峰原本定在情人节办婚礼的计划也因为最近的形势延后,这段时间娱乐圈的艺人都是能多低调就多低调,若赵丽颖在这个时间点办婚礼,以她的国民度,想低调都难,虽然延期,但说明两人已经把婚礼提上日程,大家还是很期待的。
图片
大家一起等春暖花开吧。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