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消失的陈伟霆,原来在干大事

疫情当前,社会各界人士捐款,希望能够尽快渡过难关。

演艺圈也不例外,很多艺人朋友也是捐款又出力,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苏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陈伟霆为了武汉疫情一直在国外寻找物资,因为各地物资紧缺,已经找了一个多星期了,现在物资没有找到,他人还在国外。

网友们看到之后纷纷留言:“陈伟霆因为想要尽快找到物资,找了一个星期,结果还被滞留,也是很拼了。”

事实上,在亲自外出搜集物资之前,陈伟霆就已经做了很多事了。

他录制VCR为大家打气,叮嘱大家做好日常防范。

捐款捐救护车还捐赠医疗物资,几乎一整个月的时间,陈伟霆都没有闲下来过。

据了解,在疫情爆发后,陈伟霆以个人名义向武汉捐款50万元,同时他还参与了公司的募捐活动。

有的网友说陈伟霆这么高调只是为了讨好粉丝,但患难见人心,阿美觉得有的事真是装不出来的。

作为偶像、明星、公众人物,更需要凭借努力和正能量来提升自己,为粉丝带来正面影响。

阿美还记得陈伟霆说过这么一段话:

“现在我的粉丝开始越来越多,但是你们都很听我的话,这个让我非常感动。

有一些粉丝会学我,就是遇到问题和困难,我不能放弃,要坚持,要爱自己身边的所有人,要爱自己的工作,更爱自己。

所以我最希望可以用我的坚持或是通过一些作品,来给他们一些影响力,让他们看到,其实陈伟霆也一直在努力奋斗,在陪伴着你们。

不是我当了艺人就这么风光,我也通过我的努力去完成一个作品,每一个作品后面,都必须要有付出。”

不管是在这次疫情的事件上,还是在他的作品中,陈伟霆都做到了付出与坚持。

年轻人最容易在获得一点小成就的时候就飘飘然,但陈伟霆一直戒骄戒躁,踏踏实实做事,以严格的职业责任感要求自己。

陈伟霆出过专辑,演过电视剧,也演过电影,可以说是影视歌三栖明星。

他近几年活跃在各个综艺节目中,同时还上了央视的春节晚会。

因为形象佳,演技好,获得了众多奖项,所饰演的角色也从配角逐渐到了主角。

阿美最早看陈伟霆演的戏就是《古剑奇谭》了,那时候对陈伟霆还不是很了解,只是觉得他饰演的陵越大师兄风度翩翩,沉着冷静,特别有大师兄的风范。

后来就是《活色生香》中的安逸尘,觉得这是一个很酷的角色,特别喜欢看他的戏份。

再到《老九门》,陈伟霆饰演的张启山,有魄力有智慧。

结合其它的电视剧和电影,阿美发现陈伟霆所扮演的角色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不太爱笑。

就算是笑也基本都是微笑,所以我们在电视剧里看到的都是一个酷酷的陈伟霆。

陈伟霆的演技不能说特别好,至少不能与众多的老戏骨相比,但是却秒杀一大批流量小鲜肉,而且他并非科班出身,却比科班出身的小鲜肉演技要好。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陈伟霆在《橙红年代》里饰演的刘子光。在这个角色里,阿美看到了陈伟霆演技的进步。

刘子光这个角色的跨度很大。

从最开始离开江北的单纯,慢慢的,到被关四年的愤恨;

再到逃离后看破人情事故的冷漠,从卧底身份到后来的失忆等等,

他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刘子光。

当你看完一部剧很久以后,你还记得里面的一个角色,那就说明剧里的那个角色很打动人心,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陵越,张启山,刘子光,这些陈伟霆演过的角色,我们也都记得。

你们喜欢陈伟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