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不如父?知名星二代事业不如天王老爸,才39岁皱纹却比父亲还多

近日,经典港剧《法证先锋4》的播出令等待已久的剧粉欣喜不已,米雪和谢贤的同框更是引起了诸多关注。

剧中,有一个身影的出现也是夺走了不少眼球,那就是饰演高级督察郭辉煌的谭俊彦,他是香港影坛老大哥、天王之一狄龙的儿子。

不过,谭俊彦此番出演却并没有赢得多少好评,反倒是质疑声如潮水般袭来。从颜值到演技,谭俊彦被网友吐槽了个遍。甚至有网友直言,谭俊彦成功诠释了什么叫“成功靠父干”。

而巧合的是,谭俊彦在剧中有一句台词,就是这句话。

但其实,谭俊彦出道20余年,自身努力不可忽视。谭俊彦前期都是在内地拍戏,凭借《陆小凤与花满楼》中西门吹雪一角为大陆观众熟悉。

在偶像剧《候鸟e人》里的演绎也受到不少好评。

谭俊彦在拍《失忆24小时》时,许多危险动作他都没有假手于人,亲自上阵滚落几次山坡,也丝毫没有怨言。

谭俊彦与父亲狄龙的感情的确非常好,社交动态几乎都是与家庭相关,晒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与父亲的幸福相聚,是个非常顾家的男人。

2019年谭俊彦在39岁生日时晒出一张全家福,许久未露面的狄龙出镜,祖孙三代眼睛十分相似,一家人和乐温馨。照片中谭俊彦与妻子抱着儿女,狄龙侧着身子朝镜头微笑,虽然头发较为稀疏,但精神状态十分不错,儿子谭俊彦眼角的皱纹甚至比父亲狄龙的还要多。

8月,谭俊彦又晒出为狄龙庆生的照片,桌上摆放着丰盛的菜肴,精致的蛋糕,可见家人对狄龙生日的用心。狄龙一脸慈祥,怀抱着可爱的孙子孙女,笑得合不拢嘴,享受着天伦之乐。

虽然谭俊彦在娱乐圈的成就暂时还比不上父亲狄龙,但他也一直在努力,拍戏认真刻苦。想要打破“狄龙儿子”的固有印象,郭俊彦这一路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