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宅在家里变大厨,亲手做早餐油条,炫耀称有钱也买不到

2月20日,鹿晗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消息,晒出自己亲手做的早餐油条,还配文说请粉丝们吃,有钱都买不到。调皮的语气,引得粉丝们纷纷评论,太厉害了,并让鹿晗直播制作教程。

看这油条和平时买的的确不太一样,不是那种细长款的油条,反而有些矮矮胖胖的,不过颜色金黄,蓬松饱满,倒是看着让人很有胃口,鹿晗这是在家里闲的秒变大厨,手艺了得啊。

近日,网上曝光了电视剧《穿越火线》的路透照,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这部剧的关注度非常高,主角是两位流量艺人,鹿晗和吴磊。鹿晗即将出演"硬汉",打枪的姿势看起来很标准。

但是绝大多数的观众依然认为,鹿晗并不适合出演"硬汉"的角色,首先是长相的不合适,鹿晗的长相偏秀气,硬朗不足,再者他的气场也不够,没有那种霸气外露的感觉。

而且鹿晗的头发太长了,很符合当代的审美,小鲜肉的外形特点,但是不适合"硬汉"的外形,也有观众吐槽说,鹿晗先把头发剪掉后再考虑转风格吧。

鹿晗是一直想要转型的,每次出演的风格都不太一样,《上海堡垒》中鹿晗扮演的角色是一个有血有肉且很有胆魄的人物,但是他不肯剪掉的长发,加上一些其他的原因,塑造失败了。

看这厚重的刘海,都快要遮住眼眸了,眼睛是一个人的精气神所在,所以为何军人们大多数都是寸头。而此次曝光的路透照中也发现,鹿晗依旧没有剪掉头发,发型不走心啊。

眼看着娱乐圈中新进的小生越来越多,鹿晗的热度在逐渐下降,如果再不进行突破,就会慢慢被时代所抛弃,希望他还是多多打磨自己的演技,寻求新的突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