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唐嫣力捧,为杨紫作配被截胡女主,今携王一博于朦胧霸屏

在娱乐圈中女明星的竞争尤为激烈,比颜值比身材比资源比后台,想要在娱乐圈闯出名声在观众心里留下姓名实在是难。相比而言,90后演技小花陈钰琪的发展却十分顺利。
图片
她因为拍摄电影《大话西游3》和唐嫣相识,随后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备受唐嫣的喜爱和力捧,唐嫣无论什么戏都会带着她,看到有适合陈钰琪的剧本也都会留给她,两人情同姐妹,能遇上这样的老板,陈钰琪真的是太幸运了。
图片
而陈钰琪也不负唐嫣的期许,凭借唐嫣和罗晋主演的《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一角崭露头角,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图片
在大爆古装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陈钰琪凭借敢爱敢恨的魔族公主鎏英再次圈粉无数,在她身上的话题度和网友的好评丝毫不少于女主角杨紫。她的颜值自带一股侠女的英气,在一众女演员当中拥有很高的辨识度,颜值在线演技同样可圈可点的她迅速在90后小花榜单中拥有了姓名。
图片
趁着人气大涨,她跟古装美男于朦胧合作了古装言情剧《两世欢》,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出演风眠晚和原清离,这部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拥有很高的原著粉丝基础,再加上俊男美女的组合,从开拍就备受期待。
图片
而在去年热播的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陈钰琪饰演的赵敏也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美艳洒脱,精灵俊秀且却不失豪爽英气,陈钰琪凭借高颜值的古装扮相再次圈粉。首次出演女主就获得了不错的热度和收视,资源和成绩都有了,陈钰琪的演艺前景十分看好。
图片
而且她还和罗云熙等人一同合作了武侠情感剧《月上重火》,两位都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颜值担当,这次原班人马重新合作,更是备受网友的期待,电视剧还未开播,两人就拥有了很多CP粉。果然好看的人在一起,无论拍什么都是赏心悦目的。
图片
不过要问当下话题最多的电视剧,肖战和杨紫主演的《余生请多指教》必须拥有姓名,肖战作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演员明星自带网络流量,而这部剧从开拍到杀青直到最近都话题不断,完全可以预测,这部剧开播后将会迎来怎样一番话题的高潮。
图片
据爆料,《余生请多指教》最开始拟定的主角的肖战和陈钰琪,最开始官博关注的对象,以及网络上的介绍,女主角都是陈钰琪的名字,但是最后女主却变成了杨紫,很多人都说是杨紫“截胡”了陈钰琪的角色。但在娱乐圈里,这也是常常发生的事情。
图片
而近日,《两世欢》突然官宣定档,将于2月21日晚开播,与此同时,她和王一博主演的新剧《私立蜀山学院》也即将开播,《蜀山学院》主要讲述了一群热血少年对抗恶势力展开的故事,虽然该剧早在两年前已经拍摄完成,题材也略显中二,但是以王一博目前的人气,完全不用担心没有粉丝支持。同一时间上映两部作品,陈钰琪这是要全面霸屏的节奏。
图片
陈钰琪有颜值有演技,一直以来都低调拍戏,很少炒作,在小花当中拥有不错的口碑和很好的观众缘,若是这两部剧开播后能获得良好的口碑,相信一定可以为陈钰琪带来更多的粉丝和更高的影视圈地位。对于陈钰琪即将上映的两部作品,大家期待吗?